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05 错觉

 @伞修深夜60分 


莫名的喜欢欺负叶秋弟弟(不


-------------------------------------------------------------------


苏沐秋觉得自己一定是太累了,肯定是研究银武太多天都没睡的关系。

才会看到叶修变成两个人在兴欣的门口拉拉扯扯。

 

几天没阖眼的脑子运转速度低下,苏沐秋也没多想的走上前去直接挂在离他最近的那个叶修身上直接将脸埋在对方的项颈中。

「叶修我好像累出幻觉了...我看到你变成两个...」

「......脑子都累出问题了吧你,行了就这么睡吧我一会扛你回房间。」叶修无言的揉了揉苏沐秋的头发。

 

显然是累坏了的苏沐秋没一会就维持着搂着叶修的姿势睡着了,整个人的重量从叶修的肩膀往下压。叶修调整了一下苏沐秋的姿势让对方不会一下从自己肩膀上滑下,这才对着自己对面脸色有点微妙的叶秋努了努嘴。

 

「所以我说我走不开,不回家了。」

「......哥你认真的?」叶秋指的是不久前他们双生子在门口拉扯的原因  -  叶修跟他坦承自己跟苏沐秋出柜。

「十多年了,你觉得我在跟你开玩笑?」

「爸妈那边...」

「他们会满意沐秋的。」

「好啦我承认苏沐秋这人确实是很优秀,可你哪来的自信爸会接受你出柜阿!!!!」

 

「就是因为沐秋优秀阿。」叶修笑了笑,微微转过脸看着苏沐秋的睡脸。「厨艺完美、勤俭持家、家务全包。这么好的媳妇上哪找去。」

「...你说着不害臊我听了都害臊。」

「哥的人当然要拿来炫耀阿,蠢弟弟。」

 

叶秋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他哥,他看到他哥肩膀上的那个人不怀好意的勾了勾嘴角。

就当是哥哥尽给他找麻烦的小小报复,这个画面必须当成是错觉。


评论 ( 7 )
热度 ( 10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