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12.07 体温

 @伞修深夜60分 


我觉得我笔下得老叶每一篇都在做死

以前寫過的编辑苏 x 画家叶

--------------------------------------------------------------------------

即使经济已经足够稳定到可以好好善待自己,享受生活。勤俭成性的苏家依旧是维持着以前的习惯能省则省。

寒流来袭气温溜滑梯直线下降,秉持着节俭的性格苏家依旧是只在客厅开了暖气。

意外的很怕冷的叶修裹着毛毯端着热水看着只穿着一件羊毛衫坐在客厅中戴着眼镜抱着计算机劈哩啪啦敲字的苏沐秋一会儿,搁下了手中的水杯兜头就把毛毯往对方头上罩。

 

「卧槽!?」

突然被闹了一齣的苏沐秋发出惊呼,还没从毯子里挣出来腿上的计算机就被拿走,紧接着是有人毫不客气坐上大腿的重量与温度。

给自己窝了个舒适的姿势后叶修捞过苏沐秋刚从拉下来的毛毯把两个人给裹的严严实实,这才把计算机给捞了回来放在自己腿上。

 

虽然有人投怀送抱,但苏沐秋这时只觉得无奈,双手绕过怀中人的腰身重新放回键盘上敲打。

「叶修,我在工作。」

「我知道阿,这不是给辛勤工作的苏大编辑当人体暖炉来了吗,感动不?」

「你这叫作业妨碍。」

「你太小看哥了,真要作业妨碍的话是这样。」

 

本来就坐在对方腿上的叶修刻意用自己的臀部蹭了蹭苏沐秋的鼠蹊部,在对方搭在键盘上的手一顿就立刻停止磨蹭。

 

「叶修。」

「你还在工作呢大编辑,要懂得坐怀不乱。」

「......妈蛋。」

 

看着苏沐秋猛然加快的手速,窝在对方怀里用对方体温取暖的叶修很没良心的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