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09 写好的情书要好好检查

 @伞修深夜60分 



---------------------------------------------------------------------------

即使自己常在接苏沐橙放学时收到其他女孩递上来,或是交给妹妹转交的情书,苏沐秋还是对这种充满少女心的事情嗤之以鼻。

 

有话不能当面好好说吗?非得弄个粉红色的信封喷上莫名呛鼻的香水根本把好感度都给扣光了好不!

 

然而当他看到叶修拿着粉色的纸和笔沙沙沙地在写些什么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对劲了。

 

.....叶修也会写情书?

原来这嘲讽脸也有少女心?一会肯定要笑他。

等等不对给谁啊我怎么不知道他有见过我跟沐橙以外的人可能成为送信对象的!!!??

 

苏沐秋在一边思想爆走,这边叶修不停地揉了一张又一张的纸。

苏沐秋坐在他身后盯着他写字时在是让他有点坐立难安,尤其是这信还是在跟苏沐橙打赌之下要写给苏沐秋的。

 

「哥哥会不会光棍一辈子啊每次拿到情书都是一脸嫌弃。」

「那味儿跟颜色连我都嫌弃,你指望你哥那情商低的家伙开窍?」

「肯定因为不是你送的。」

「......少胡扯。」

「不然叶修你写封试试看啊,哥哥的反应肯定不一样的。」

 

于是隔天叶修就这么在桌前写了半天到苏沐秋都带着苏沐橙回来了还没搞定,瞧见苏沐橙对他语焉不详的笑了笑,莫名的就一股冲动捉起手上的刚落完最后一笔的信塞进苏沐橙给他准备的信封就朝着苏沐秋身上甩。

 

「给你的。」

瞧着苏沐秋一脸被炸过的震惊表情,叶修抬抬下巴示意苏沐秋拆开。

还没缓过近的苏沐秋带着一点自己都不知道的期待兴奋拆出了里头的信纸,然后瞬间就熄火。

「叶修。」

「怎?感动到说不出话来?」

「就算你每天都对着秋木苏看,写错收件人的名字算什么?旁边还有没擦干净的涂鸦痕迹?」

「......验证你有没有认真看。」

「滚你的把我刚才一瞬间的心动还来!!!」

 

 --------------------------------------------------------------------------

明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猜猜会有几更?

猜对了也没奖品就是(你

评论 ( 6 )
热度 ( 96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