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占有慾

苏沐秋痴汉联盟群号:420414100。

群名片:七星阁阁主&蘭珵翛


定時发布第一更


早就想写囚禁普累了但是为了庆祝画风也不能太灰暗阿结果搞的跟小情趣一样XDDDDD

之後一定要写的真.囚禁普累来满足一下自己的脑洞(你滚蛋)


---------------------------------------------------------------------------

某次夏休,叶修回了趟B市的叶家。

前几天还联络的上人,能在神之领域里看到战法与神枪的小号在那拉仇恨抢Boss。

 

过了一阵子后接到了叶修一句「我明天就回H市。」后在上林苑等着人回来的一众人怎么等都等不到人觉得奇怪,一连好几天都没消没息的陈老板开始不淡定了。

「苏沐秋叶修他有没有跟你联络他什么时候的飞机啊?怎么到现在都还没到!」

「他没有跟我说,老板娘你别紧张他搞不好只是在B市耽搁了,没事的。」

在旁边的苏沐橙也揽着陈果的肩膀轻哄。

「果果别紧张啊,反正叶秋没有火急火燎的找哥哥要人那叶修应该就没事的啦。搞不好只是跑去哪抽个烟一会就要到了,你瞧哥哥都不紧张了。」

陈果瞥了苏沐秋一眼。

苏叶二人的关系当事人压根没有要藏过整个兴欣没有人不知道,想想也是这个人都不紧张他的人搞丢了自己紧张什么。

顿时一股无名火窜起拍着桌愤怒的抛下一句「谁管他爱回不回!」就跑回房间去了。而苏沐秋也只是笑着揉一揉妹妹的头发就起身回去他跟叶修另外在外头租的房子去了。

 

回到住处打开门、苏沐秋也没有开灯、边脱身上的外套边走向主卧室。

蜷在床上的叶修睡眼惺忪的抬起头看了一眼来人,脑袋又搁回了枕头上。

「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对着苏沐秋带着笑意的询问、叶修的回覆是一个没有遮掩的呵欠爬起身、没说话。


颈子上不协调的银色锁链哗啦哗啦的随着动作作响。

 

叶修是昨晚夜班的飞机回到H市,自个打车回了住处就往苏沐秋床上钻睡了个昏天暗地。早上一起来瞧见颈子上莫名多了个锁链让他有种自己半夜回错屋的的感觉,茫然的看了一眼房间摆设确实是他跟苏沐秋的卧室、确定自己没爬错床的叶修眼睛一闭又放心的倒回床上。

 

苏沐秋将手中刚脱下的衣物随意的挂在一边,伸手拉了拉链条。

「我本来还期待着你会有什么反应呢,真无趣。」

「如果我换个地方醒来的话也许会紧张一下。」拨开苏沐秋拉扯着银鍊的手。「突然玩什么情趣呢,让我好好睡觉不行?」

「我不就让你好好的在家里睡了吗?整天都没起没个联络可让老板娘急死了。」苏沐秋微笑着,但叶修压根没想搭理那套玩笑似的说词。

 

老板娘急死了?你不就最清楚我行踪吗。

 

「说吧你又纠结上什么了,让你要玩上这玩意?」修长好看的手指指着项圈指着银鍊,好似这东西就真的只是两人之间的小心情趣。

 

苏沐秋笑的暧昧,没有回答。

 

叶修敲着QQ随意的应付了几句来自陈果老板娘的关心与对他死宅在家不出门回兴欣看看的惰性鄙视。叶修只是发了个笑脸的表情就关上QQ,窝在床上抱着笔电上荣耀抢BOSS。

 

苏沐秋依旧没有解开那个锁着他的项圈,叶修也乐于享受苏沐秋替他打理好一切,自己什么都不用管的只需要窝在床上打荣耀。

然后和从战队那回来的人翻云覆雨。

 

吃食、荣耀与情事都不缺、就是少了烟。

叶修砸砸嘴,苏沐秋不喜欢他在卧室抽菸。

所以就算是烟瘾犯了,活动范围只有卧室的叶修还是忍了下来。

苏沐秋这不是变相要他戒烟吧。

随手从床旁边苏沐秋替他准备的一大篮吃食里摸出口香糖塞进嘴里,叶修有些恍惚的想着。

 

「苏沐秋你想让哥戒菸也不用用这法子吧。」

也不管对方是不是还在训练叶修就弹了个小窗过去,等了一会没有回覆也不介意,转过头就继续在网游中大杀四方。

 

晚上苏沐秋带着两条软中华回来就往叶修那抛,一脸的哭笑不得。

「你怎么会觉得我这是在要你戒菸,虽然我是挺想的但说了这么久在这点上你也从没听过我的意见啊。」

「不是你不喜欢我从来没在卧室抽过吗。」

叶修头也没抬、甚至没多看那两条软中华一眼。叶修下午没事在职业群逗弄后辈的事苏沐秋也知道,画面上君莫笑跟战斗格式战的正酣,对这个小后辈的事情十分上心的叶修全神贯注,苏沐秋却觉得有点不是滋味。

 

那视线应该要停留在自己身上才对。

 

苏沐秋一向有行动力,说做就做。一手夺过叶修手中的鼠标,欺身挡住对方看着屏幕的视线,另一手按着对方的后脑勺逼迫对方接受这单方面的吻。被搁置在一旁的耳机传来了疑问的喊声,苏沐秋直接把荧幕给阖上让笔电强制转待机。

 

这一吻把叶修吻到近乎缺氧、整个脑袋晕沈沈的软在苏沐秋手里。

苏沐秋伸出舌头舔了舔叶修的唇,微微弯着的眼睛里头没有笑意。

 

「叶修,你还没弄懂我为什么要给你套上这个吗?你以为只是心血来潮的小情趣?」

「......」

 

叶修没有说话就这么看着苏沐秋,看着叶修那写满认真的眼睛里映着自己的身影,苏沐秋笑了,这一次真切的带着笑意。

 

「叶修你知道吗、我爱你,很爱很爱。」伸出手捏了捏那明显写着你在说废话的脸,苏沐秋继续未完的言词。「可是也有点恨你。」

「我爱着那个全神贯注闪闪发亮的你、却也恨着那道不停吸引他人靠近的光芒。」

「我很高兴这道光芒是属于我的,这道光应该被所有人看见,可我却一点也不想跟人分享。」

「我想把你藏起来,藏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但是这样又变成了我亲手掩盖了你的光芒。」

「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叶修张着嘴哑口了一阵子,伸手扯着苏沐秋的领子把人按在床上,自己也翻了个身坐在对方的腰上。

 

「白痴吗你。」

「那是我要担心的好吗,见鬼的你知道我多想叫你别去拍那些卖脸的广告。」

「大众情人,以后吃醋直说好吗。」


「而且你以为我为什么乖乖地这么长期间都没主动叫你解开?」

叶修拉了拉颈子上的项圈,俯身在苏沐秋耳边细语。

 

因为这样你训练以外的时间都待在我身边满足我的要求啊。

 

--------------------------------------------------------------------------

虽然猜中今天几更没讲但是首杀有奖掉落点文一篇。

评论 ( 9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