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10 赢不了你

 @伞修深夜60分 


要坚信不管是谁都会有脸皮薄的时候的!!(?

--------------------------------------------------------------------


「叶神跟苏神两位蝉联了最佳搭档这么久,感情好以及互相竞争都是众所皆知的事,那有没有什么时候是让两位觉得『赢不了对方』的呢?」

 

一次全明星,不知道哪个主办单位突发奇想来了个网络提问搜集各种想对职业选手提问的问题,然后在活动上抽签提问。

 

聚光灯打到同时被点名的两个人身上,斗神一脸的不想配合,枪神苦笑着刮了刮脸。

 

「一定得回答?」

 

主持人点点头,递上麦克风。

 

「赢不了他的...烟瘾算不算?好啦开玩笑的。」苏沐秋探出手揪住想趁机逃跑下台的叶修衣领,把人给拉回了身边。「别想了,这种羞耻play怎么可能让你跑掉。」

 

苏沐秋轻咳两声清了清喉咙,脸上难得的出现了一丝别扭。

「.......当他勾起嘴角站在队伍最前面宣言『我们会拿下冠军』的时候吧,明明没有根据但是那股自信总是让人觉得耀眼。不过其他战队的人大概只会想捏死他,这时候不让他被随便捏死就是我这个搭档的工作了,虽然很多时候我也很想亲手捏死他。」

「说实话我不是很想承认,但是这货真的是很强。」

「赢不了我就会打到赢为止,反正这人一直都会在我身边。」

 

苏沐秋讲完了自己的部分就把麦克风塞到叶修手中,被迫接过麦克风的叶修一手摀着脸,近乎呻吟的开口说出自己的答案。

 

「现在。」

 

 

 

 


评论 ( 12 )
热度 ( 1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