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11 初次见面

 @伞修深夜60分 


一直很想写的帐号卡(ry

---------------------------------------------------------------

自己的操作者换新号练其实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秋木苏跟一叶之秋都知道这是他们的操作者赚钱养家的一个主要途径。

然而这一次却有一点不一样,两个操作者操作着枪与矛的组合抢了比以往更多的野图与材料,把他跟一叶之秋一起扔在竞技场就叽叽喳喳的讨论起什么。

 

又失败了。

没关系材料还够,下次换个试试?

你个败家子烧仓库烧得有够凶狠,怎么不见你在买菜上也这么大方。

滚,这两能比吗?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互看了一眼,透过操作者挂在自己颈上的耳机听着外头它们所不知道的世界。两个操作者一起养着一个妹妹,又接了什么代练又要抢什么指定材料以及亲密无间的『运动』都透过那小小的耳机传进他与一叶的世界。

 

他俩的操作者时常讨论个什么就滚到一起去了,被放置在竞技场内的两人早就见怪不怪。

还聊起了两位操作者新练的号。

 

他们抢这么多材料是要做武器吧?

应该是,好像是...给一个叫君莫笑的号用的吧。

好歹也先把我身上的装备给升级下吧,用这些装备那输出看了我都想哭。

你可以试试发个文字泡给你家操作者看。

...一叶我不知道原来你也会开玩笑。

 

后来,他们两个分别被开去拿材料交给那个君莫笑的时候,第一眼注意到的都是那个闭着眼睛的角色怀里抱着的伞。经验值为零,还没有被正式启用的他就这么闭着眼,抱着银色的大伞靠在树边。

 

听着外界的声音显然两个操作者又从捣鼓编辑器滚到一起了,秋木苏看了会后忍不住蹲下身子摸了摸那个抱着伞睡在那个青年。

 

初次见面,君莫笑。

你会带着他们的期待,站在最高点。

所以在这之前,就好好睡吧。

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