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15 你是我前进和后退的归属

 @伞修深夜60分 


----------------------------------------------------------------------

「你没地方去的话,就住下来吧。」

十五岁的少年朝着他伸出手。

 

「没什么,不过是从头再来。」

十六七岁的少年耸耸肩,很快又精神的投入了下一单代练。

 

「嘉世的正副队长,必须是你跟我没跑啊!」

十八岁的少年朝他伸出手,拳头碰拳头,手中执着代表他们梦想的合约。

 

「......老陶,技术部还缺人吗?」

坐在病床上的少年攒紧他的手,笑着安慰他『就算要长时间复健不能上场,我也还是能与你并肩作战』。

 

「我不干了,常规赛季后赛银武调整管你去死。」

二十六岁的青年把颈子上的识别证往地上一甩,跟着青年一起跨出待了近十年的大楼。

 

「嘿,今晚开新区,君莫笑拿出来我陪你杀回去。」

当晚,肩并着肩坐在相邻座位的青年笑嘻嘻地探过头来,笑的一附『瞧,我早给你想好退路』的得瑟。

 

 

二十九岁的叶修躺在二十九岁的苏沐秋腿上,带着笑容翻看着手里的相册。

「干嘛笑的这么恶心。」

「没有,就是觉得有你真好。」

「少肉麻,想吃什么直接说吧你。」

「是吗?那苏大大帮我跑腿买包菸吧?」

 

前进的时候你待在我的身后,让我专注向前。

失意的时候你揽住我的双肩,陪我重头再来。

 

埋在心底显得冷漠,说出口又变得矫情的这份情感,

你一定知道的吧。


评论 ( 2 )
热度 ( 112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