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12.16 善意的谎言

 @伞修深夜60分 

带一点莫橙。

------------------------------------------------------------------------

叶修坐在百货里供人休息椅子上看着眼前像只工蜂一样来回踱步的苏沐秋,拢了拢颈子上的围巾百般无聊的开口。

 

「我说你啊...不就是陪沐橙逛个街有什么好紧张的。」

「那小子能懂沐橙要什么?」

 

瞧着眼前的人叶修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不过就是一大早瞧见了特地打扮的苏沐橙拉着莫凡一起出门,苏家兄长在愣了几秒后也立刻把自己跟叶修一起裹的严实追着出门。邻近圣诞的日子满街都是情侣让苏家兄长的心情更为不好,一个不小心追丢人后更加不好。

 

沐橙总是要找个人嫁的你这样谁敢娶阿。

 

暗自在心中腹诽的叶修拿出口中叼着的棒棒糖,对,他最近被苏沐秋勒令禁菸。

「找不着就找不着呗,你在这打转人也不会转到你面前来啊?」

眼角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叶修立刻就站起来拉住苏沐秋的手臂往另一个方向走。

「而且我很冷也很饿,硬把我拖出门的苏大大是不是该有所表示?找个温暖的地方好让媳妇填饱肚子?」

 

苏沐秋狐疑的看着眼前一脸淡然的叶修。

「这时候就肯承认自己是媳妇了?」转头看了看刚才叶修视线范围的方向,瞇着眼睛试图确认对方是否是看到了想放跑的人。

「因为我饿了。」叶修扯下苏沐秋身上的围巾往自己身上卷,对着苏沐秋投以『我又冷又饿你还在干什么』的谴责目光。

「......」穿着高领的苏沐秋围巾被抢了也不觉得多冷,视线虽然写满着怀疑却还是伸手替叶修把颈子上的两条围巾拢好,隔绝任何寒气窜入的可能性。

 

「好吧,先去吃饭。」

 

被拉着走的叶修回握住苏沐秋牵着他的手,心情很好的哼着小曲,在心里想着沐橙妳出门约会可千万别跟你哥挑到同一间餐厅否则哥有心也帮不了妳。

 

至于苏沐秋嘛...反正都被拖出门了,干脆把人拐去别的地方约会算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