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12.17 雙向暗戀

 @伞修深夜60分 


到底為什麼可以給我寫得這麼的笨.....在旁邊都覺得好捉急阿(#゚Д゚)!


-------------------------------------------------------------


叶修躺在床上,看着仍然坐在计算机桌不知道忙着什么的苏沐秋的背影,想到的是今天百花客场比赛时看到的繁花血景。

 

嗯...那两个人,看起来有猫腻阿。赛场下的互动实在是让人看了就有把无名火想把人给拍死在赛场上....嗯?我好像也已经拍了。

我看向苏沐秋的眼神也跟那个弹葯看那个狂剑一样吗?应该没有这么明显吧?一看就是对人家有意思阿!那个狂剑也是瞎,这样都看不出来!

瞧苏沐秋也是嫌弃地看着那两人对我都没反应,恩,应该是没有...那么明显...吧?

 

不过对苏沐秋而言研究银武大概比恋爱重要吧,心累。

 

 

叶修躺在床上沉思,坐在桌前想却邪升级方案的苏沐秋看着眼前的设计图脑子里转的却也是同件事。

 

 

那对繁花血景...大概...是那样吧?

不过还真是有够顿感的两个人眼神都那么明显还在那边你看我我看你的好像没这回事看着真让人火大,拆了那配合真是莫名的爽感。

哀...不过人家看起来还象是有可能比起我身后这个呆子这么多年没个接收电波的雷达真是让人心累。

我跟叶修会不会也给人这种烦躁感阿?瞧老魏每次都暴跳如雷的。

 

哀,我怎么就喜欢上了个脑子里只有荣耀的恋爱绝缘体呢。

 

 

同处一间房的最佳搭档,本该是最默契十足明了彼此心意的两个人非常没默契的,都接收不到正确的电波。

没发现其实根本是两情相悦的认为自己仍在苦逼的单恋。

 


评论 ( 4 )
热度 ( 106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