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18 交换身体

 @伞修深夜60分 


哨向paro   Again!!!


----------------------------------------------------------------------------

在塔里的工作的人们觉得一定是今早起床的方式不对。

才会看到他们平时慵懒随兴衣服从来都松垮垮挂在身上的首席哨兵把自己打理干净了挂着温暖的微笑笑脸迎人,而他们令人如沐春风的首席向导一脸的慵懒惬意平时扣到最上头的军服开了几颗扣子露出精致的锁骨,跟在他们的首席哨兵身后打着呵欠。

 

画风不对的两个人让一群人风中凌乱,怎么办我们的首席哨向画风不对可是又好带感啊啊啊---

 

浑然不觉自己已经在塔里造成多起事故的两人跨进了自己的办公室,隔了几个小时后苏沐橙就拿着自己响个不停的通讯仪跟着跨入。

 

「哥哥你们到你在干什么搞的塔里的人鸡飞狗跳的一直往我的通讯仪...扔...」

苏沐橙沉默地看着里头的两个人。

「哥哥?」坐在办公桌上的叶修抬起头。

「叶修?」窝在沙发上一脸睏倦的苏沐秋掀开眼皮。

 

「..........你们昨天是去雷霆视察做了什么。」

顶着叶修脸的『苏沐秋』刮了刮脸,笑得一脸抱歉被妹妹立刻吐槽「哥哥拜托你别用那张脸对我笑整个画风不对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楼下事故横飞了求放过。」

「没什么,就不小心动到肖时钦在研发的机器。」

「什么机器能把你俩弄成这样?」

「...听说是想开发把陷入『井』的哨兵精神拉回来的仪器,你哥手痒乱碰连带着绑定的我也被影响了。」顶着苏沐秋脸的『叶修』在苏沐橙的视线下乖乖的把领口给扣好。

「噢不行你俩画风大改简直不忍直视,拜托你俩换回来前在家好好待着可以吗。连我都受不了了。」

「我本来想窝在家的你哥非要来处理文件你怪他。」

「叶修,你还记得这些本来是你的工作吗?」

「有叶秋。」

「这要让他听到你准给他掐死。」

「放心我现在顶着你的脸。」

「......」

 

然后两人就被忍无可忍的妹子吼着「没换回来不准回来!」给打包扔去了雷霆。

等到终于画风正常的首席哨向再次出现在塔里时,一群人捧着心口一方面觉得庆幸终于不用对心脏造成负担又一方面觉得心塞那异常带感的画风从此消失无踪怎么没抓紧时间多拍几张偷拍。

 

而当事人两个人看着在雷霆时被戴小向导以『观察记录』拍下的各种照片啧啧称奇。

「苏大大你看看你瞧你这模样不知道又要勾走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你怎么不说你自己衣冠楚楚的模样跟叶秋一个模子的精英风范呢。」

「那死样子给叶秋去就够了,我要是真那模样第一个受不了的就是你好吗。」

「这倒也是。」苏沐秋笑了笑。「不过...偶尔穿戴整齐点让我脱也是不错。」

「......衣冠禽兽说的就是你这种人。」

「谢谢夸奖。」

 


------------------------------------------------------------------

然而,这是炫耀。

茶会的印章组实在是可爱到让人心脏痛嘤嘤嘤----

隐藏款南瓜太萌!!!!!!!!!!!




 

 

 


评论 ( 7 )
热度 ( 2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