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20 不可思议传说

 @伞修深夜60分 

11.25 备份钥匙 同背景

竹马设定!

---------------------------------------------------------------------

「不可思议的传说?」

叶修摘下嘴上叼着的菸,重复了一次。

「校园七不思议那种?」

坐在一旁的苏沐秋转过视线,看着眼前排排坐的几个同专业的妹子。

「对对对,最近系馆闹得沸沸扬扬你们两个有没有碰到过?」

「闹的沸沸扬扬?什么事情?」漫不经心地整理着桌上散落着的各种笔记纸张,叶修随口问起。

「就是我们系馆的实验栋,最近好像到了傍晚左右就会听见男人的呻吟,吓得路过的学长拔腿就跑阿。」妹子面带担忧的看着眼前的两人。「那时好像是你俩借了实验室,你们有碰上吗?」

「......」

苏沐秋脸上的笑容几不可见的僵了下,叶修收拾的动作也顿了下。不过妹子们没有发现还在继续诉说从学长那传到学姊那又传到其他专业再传回发源地的流言,力图能取得眼前的两位高材生主动说出「那这样我送妳们回去吧。」之类的言论。

 

结果眼前的两个人加快了收拾的速度,然后对着妹子们说。

「没碰上呢,那天我们提前回去了其实没有用到多久,可能刚好错过了吧。不过这样听起来真可怕呢。」

「恩,既然这样的话就不要在系馆留太晚吧,我们俩先走了,明天见。」

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个发展被抛下的妹子们没有反应过来,就看着苏沐秋叶修两个人一前一后的离开了教室。

 

「就让你别再那种地方发情你不听!果然被听到了吧!」

「说什么,你不是也兴奋的射了好几次吗。」苏沐秋掏出钥匙转开了锁,侧了侧身让本该住在对门可是自个搬来同居的叶修先一步蹬掉鞋子进屋。

「..........」想到借了实验室的当晚在等待药剂反应的时间内被按在门板上胡来了好几次的叶修沉默了下,然后拔了还挂在门上的钥匙关上门把屋主给锁在门外。

「喂!叶修这是我的屋子!」

任凭苏沐秋在外头拍门半天叶修都没有给个反应开门,等到苏沐秋在外头摸出后来又多打的一份备用钥匙开门进去后直接把在浴室里头洗澡的人给就地正法,做到传言的呻吟声主人哭都哭不出来就不是学校里头还在兴奋的讨论传言的人能知道的事了。



评论 ( 9 )
热度 ( 1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