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21 单纯好骗的那家伙

 @伞修深夜60分 



---------------------------------------------------------


正跟在外市就学的苏沐橙QQ聊些无关紧要的日常的苏沐秋发现荧幕右下角的企鹅正闪烁着通知,点开后看着那讯息犹豫了几秒还是点选了同意。

很快地就有讯息刷了上来,苏沐秋认真地看了一会后放下计算机去把趴在一旁沙发上翻着新一期电竞之家的叶修给揪了过来。

 

「解释一下?」

本来还搞不清楚状况的叶修一看荧幕,立刻「噗」的一声笑出声。

「噗哈、阿哈哈哈哈沐雨橙风小姐,让你头像放沐橙的照片阿哈哈哈-..唉呦疼疼疼苏沐秋你放手!」

面无表情拧着叶修耳朵的苏沐秋把手指指向QQ视窗,语气平稳的开口。

「解释一下?」

 

叶秋:那个,沐雨橙风小姐,冒昧打扰了。

叶秋:虽然我那个浑帐哥哥一点优点都没有,也不知道到你是怎么跟你相处了。

叶秋:不过还是祝你们百年好合,,然后拜托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就放弃我哥!!!!

叶秋:要是连你都放弃他的话他真的会光棍一辈子的!!!!!!!!

 

「噢没什麽就他前几天又吵着要我回家,我跟他说我忙着追媳妇呢那有空回家。」叶修揉了揉被拧的有些发红的耳朵。

「倒是没想到他也能自己顺藤摸瓜的找到你这来阿。」

「你没跟他说我是男的?」

闻言叶修笑的一脸狭促,。「可能因为最近苏大大你最出名的照片是戴上假发cos沐雨橙风拍的联盟宣传照阿。」

「......」苏沐秋盯着还在努力刷频的叶家弟弟的QQ窗看了一会。

「你弟真好骗。」

「所以哥我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代他体会人间险恶。」

「抢了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还讲的这麽高大上,滚吧你。」一脸嫌弃的推开叶修满面笑容的脸,苏沐秋将手指搁回键盘上一个一个很是认真的敲击回覆。

 

叶秋:虽然这样拜托妳有些奇怪不过还是麻烦多照顾下我那个浑帐哥哥了。

沐雨橙风:我会的。


评论 ( 5 )
热度 ( 9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