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22 我,我没笑!

 @伞修深夜60分 

...对,我就是那个直直撞上去过的人(抹脸)

-------------------------------------------------------------------



嘉世刚成立,供选手练习的训练室刚建好那会,几个选手都站在那擦的一干二净到看上去简直空无一物的大落地玻璃前头。

「老陶真是大手笔,,这电脑配置跟这装修也是不少钱阿啧啧。」苏沐秋摇摇头,对于自家老板的大手笔感慨万分。

「.....这样会出事吧?」吴雪峰仰头看着那大面积的玻璃,,语带担忧。

「你是说会有人撞上吗?担心什麽怎麽状都不可能撞破玻璃吧,而且不至于真有人这麽蠢吧。」

已经在电脑前就定位刷卡登入的叶修连个视线都没分过来,结果话才说完,挥舞着手上刚拿到的赛程表小跑步过来的陶轩就这麽直直的撞上了那大面积的玻璃窗,留下了十分清晰的痕迹让那面透明墙看起来不在那麽的空无一物。

比起雇主雇员的关系更象是忘年好友的那个空间中顿时哄笑四起。

 

很多年以后,苏沐秋站在刚装修完成的兴欣训练室前看着那根本如出一辄的落地玻璃感看着物是人非以及思考着是不是战队老板都喜欢落地玻璃的这个问题。

拉开椅子刚坐下打开电脑还没思考出个结论身后就传出了响亮的「哐!」回过头就见到叶修摀着额头蹲在地上。

「我说你,明明以前就在嘉世看过不少惨案怎麽还是就这麽撞了上去?以前也没见你撞过阿。」苏沐秋语调奇怪的扶起蹲在地上的叶修,伸出手想替他揉下撞的发红的额头却被毫不客气的拍开。

「想笑就笑你那语调恶心死了。」

「不,我没笑。」苏沐秋瞬间正色的对着叶修澄清,结果过没两秒嘴角又忍不住的朝上翘。

「少来,你这张脸也就骗骗其他人,我可没那麽天真。」

「我真没笑...噗。」

 

看着在他眼前笑弯腰的苏沐秋,叶修忍不住翻了翻白眼,紧接着就又传出了响亮的一声「哐!」,魏琛抱头蹲在方才叶修蹲着的那个位置.正在大声嚷嚷。

这一次,两人就很不客气的一同大笑出声。


评论 ( 7 )
热度 ( 127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