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24 契约成立

 @伞修深夜60分 

原来今天是平安夜吗?日子过到无感的我(笑哭)

以前写过得 狐妖 paro


----------------------------------------------------------------------


「叶修。」

「恩?」抱着怀里的狐狸尾巴揉的正欢的叶修用单音回答着尾巴的主人,而这心不在焉的回应让尾巴的主人直接把尾巴给抽了回来在身後摇曳。

「行,苏大大你想说什麽我听着呢。」叶修一脸可惜的看着苏沐秋身後那条蓬松雪白的尾巴,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摆出『我很认真』的态度看向苏沐秋。

 

结果叶修人都坐在那边等着听苏沐秋开口说些什麽了,当事人反而开始犹豫该怎麽开口。

「苏沐秋你到底想干麻?扭捏个什麽劲阿你。」

想了一会後,苏沐秋探了一口气在叶修身边坐下,摇曳着的尾巴搭回叶修的手中任对发搓揉把玩。

「你认为一个人类可以活多久?」

「现在医疗这麽进步,九十以上吧。」

「那你认为一个狐妖可以活多久?」

「......」叶修盯着手中的尾巴沉默了会,忽地笑出声。「你说呢?我就认识只狐妖出了车祸差点让我没机会见识一只妖能活多久。」

「咳,那是非常状况。一般来说,妖都可以活上百年。」

「我跟沐橙可以活很久,可是你呢?」

叶修掐了一把手中的尾巴让苏沐秋疼的呲牙,差点扣住人直接一口牙咬下去留下几个血洞以示报复。

「别拐弯抹角的,你有什麽想法就说呗,我不信你什麽都没想就跑来找我谈这个。」

「我有想,但是你会变得不在是人。」

「不是人又怎样?你要说我这样成天跟你厮混身上半点妖气都没有?我很清楚自己身上早就开始有变化了。」

苏沐秋眨了眨眼,琥珀色的瞳孔变得细长泛着红光,看上去十分妖异冶艳。

「反正都是跟你在一起,是人是妖很重要吗?」

 

「......没得後悔喔?」

「我是那种人吗?该干麻就干麻,磨磨蹭蹭的。」叶修的墨黑色的瞳孔中,虽然不怎麽明显却也缓缓的得细长。「不就是绑定你我的下半生嘛。」

「那我要不要打个契约给你签字阿?」

「早在十几年前就契约成立了搞那麽麻烦干麻,睡了十年思考能力退不了吗苏大大苏狐球?」

「....能别这麽毁气氛吗你。」



评论 ( 2 )
热度 ( 1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