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25 总是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伞修深夜60分 

妖狐paro  again!

------------------------------------------------------------


职业选手们的线下聚会,总是免不了的要沾酒。

平常不能喝,怕影响状况手会抖,自然一个个都酒量不好。

于是,最受爱戴的游戏处罚、便是罚酒。

当次聚会谁最先被灌倒谁就要当上好一阵子的笑柄。

 

苏沐秋第一次跟着苏沐橙与叶修参与聚会时,习以为常的两个人都忘记了要跟苏沐秋说这个恶习得事。

于是、生面孔、叶修的新搭档、联盟新锐,自然成了第一个被集火的对象。

 

叶修在一旁叼着烟看苏沐秋被几个爱玩不嫌事大的主拉着一轮轮的玩、黄汤一杯杯的灌,这才想起来要问下苏狐妖的酒量。

 

「沐橙,你哥多能喝?酒品怎样?」

「不知道、以前没机会这样喝过。」

 

这头两人还在交头接耳的讨论,那头苏沐秋已经反把几个人给灌躺下,座位上横七竖八地躺着几个爱闹的家伙。

「看来挺能喝?」

「好像是。」

等到苏沐秋又放倒了几个人,觉得自讨没趣的年轻一辈就自觉的退开去找他人玩去,摇摇晃晃地坐回叶修身边的苏沐秋没一会就身体一歪的靠着叶修的肩膀闭上眼睛。

 

苏沐橙跟叶修一起看着安静下来的青年无言。

 

「看来没那麽能喝嘛。」

「恩。」

 

观察了一会看起来酒品也不错不会突然腾起来作怪,苏沐橙就放心的跟楚云秀去一旁咬耳朵聊八卦留下叶修当个趁职的人形靠枕。

结果妹子刚走没一会,叶修就觉得有什麽东西在搔着他的后腰。

 

不会吧?

 

不动声色的把手往后头一摸,软绵绵毛茸茸的触感,,还带着点兴奋的抖着尾巴尖搔着叶修的掌心。

叶修一把捉住那毛茸茸的尾巴拉开苏沐秋的衣服往里头塞再把人架起来往外头走,,一气呵成不带一点停顿。

等到苏沐橙发现人都不见了追出去时就看见叶修坐在外边的沙发上,,身旁叠着被折整齐的苏沐秋穿来的衣物,腿上蜷缩着一个雪白色的毛球。

 

「沐橙阿看来你哥的酒品不能算好阿,这麽随便的就露出原形要被看见了肯定被捉去解剖。」

「噗。」蹲在叶修琛前用手戳着狐狸不停抖动的耳朵尖的苏沐橙笑了出声。

「哥哥太完美总是要有点出人意料的缺点嘛。」

「这种意外还是少来几次的好,对心脏不好阿。」

「你跟哥哥说去吧。」


评论 ( 6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