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26 交往第一天

 @伞修深夜60分 


咳,不小心打本打到现在。


-------------------------------------------------------------

在苏沐橙某天观察出两个哥哥的相处模式好像变得跟以前不太一样之后,拉着两个哥哥来了一次家庭座谈会。

「哥哥、叶修哥你们两个再一起了吗?」

「噗!」

「咳咳咳!」

「昨天再一起的?所以我要叫叶修嫂子?」

 

呛咳的人变成了两个人。

 

「沐橙你...从哪看出来的?」呛的气息不稳的苏沐秋问。

「为什么不是哥夫是嫂子?」咳出泪来的叶修反问。

「因为除了游戏之外都是哥哥比较强。」

「......」未来的联盟脸T一时间被噎的哑口无言,谁让他是个出逃的富家少爷,生活技能没半个点满。

「所以沐橙你到底从哪发现的?」

「你们两个突然键盘摸没两下就一直偷看对方,手不小心碰再一起就迅速缩回,很明显好嘛。」

哪里来的青涩初中生?  苏沐橙这么吐槽着,没有意识到两个兄长的年龄其实也没比初中生大上多少。

「咳,好吧。那沐橙你怎么看?」没想到才刚正式交往的第一天就对妹妹出柜,苏沐秋视线不自在地四处游移。

虽然就算被反对他也不会有所退让,但毕竟是一直以来相依为命的亲妹妹,还是会多少在意一点对方的看法。

 

「什么怎么看,不就跟以前一样吗?」

「还是三个人,我还是去上课,哥哥你们还是打游戏养家。没有变化啊?」

没有遭到反对让叶修跟苏沐秋都松了口气,本来还有所顾忌保持着一点点距离的手就这么在苏沐橙眼前牵上。

放松下来的两个少年互看了一眼,笑的自然纯粹。

 

「恩,我们再一起了。」


评论 ( 2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