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12.27 一时兴起

 @伞修深夜60分 


 12.16 善意的谎言  後续约会片段(?)


----------------------------------------------------------------

吃饱喝足之后,叶修看着心不在焉的盯着窗外看的苏沐秋笑了一会,慢条斯理的把餐后的甜点跟饮料都给扫进肚子了。

 

然后拿着账单去结帐。

晚了一步追上来的苏沐秋就靠着店门口等他,等到叶修走出来时才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对方打断。

「你不用想着再找了,多浪费时间。」叶修打了个呵欠。「不过都出来了,陪我逛逛呗。」

「逛什么?你会对着商场里的东西感兴趣?」

「上次叶秋提过新投资的服饰店要在这开分店,不如就去看看吧。」叶修顿了一下。「刷我弟的脸。」

「能不能别这么没下限。」苏沐秋给他逗乐了。「突然想逛高级品?平常都只想淘宝解决的懒虫转性了?」

「一时兴起的约会不行吗?反正你会替我挑吧。」

 

加入嘉世后有了存款的苏沐秋自然是不会亏待自己跟身边的人,在维持部分收入做投资及存款的当下也开始把三人的衣食质量都往上拉。

对此不在意的叶修自然是全放给苏沐秋去捣腾,衣服鞋子日用品全都是跟苏沐秋配套的买,自然这种要靠品味挑选的事都得是苏沐秋来包办。

 

跟着叶修开始一层一层找店家的苏沐秋显然心情好了很多,终于有心情多看看周遭店家穿在人体模特身上的新款服饰然后再转回来打量叶修。

 

「别用那种眼神来回盯着我看,一会你拿什么我穿什么就都行好嘛。」

「拿什么穿什么?」苏沐秋反问了一句。

「拿什么穿什么。」叶修重复给予肯定。

 

然而当叶修拿着苏沐秋塞给他的衣服试了一轮又一轮,机械性的直接换上后对着等身镜里头的身影愣了一下。

这才了解到苏沐秋多问那一句的用意,以及为什么方才店员们用着奇特的表情看着他进更衣间。

 

「苏沐秋你大爷的拿女装给我做什么 !!!!!」

 

在外头心情很好的挑着下一套衣物的苏沐秋听见叶修的怒吼终于是忍俊不住的大笑出声。



评论 ( 3 )
热度 ( 10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