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28 暗号

 @伞修深夜60分 


特工paro ....吧?

藏暗号的那个东西参考达文西密码<<<<<

----------------------------------------------------------------------------

不论一个国家表面上和平与否,富裕与否,都还是会特别去栽培一批不为人知的特工人才来处理一些见不得光又或者是排除会威胁到国家安全的人事物。

 

苏沐秋坐在计算机前面看着叶修刚从外头拎回来的一个柱状物,玻璃瓶中灌满了液体,排列着几个可动式的卡隼,里头又是一个玻璃瓶装着一卷莎纸。

「只有这个?」

「我已经搜遍那蠢蛋的全身了就只有这么一卷泡在酸里的莎纸。」叶修抖了抖手上夹着的烟,将烟灰敲落在菸灰缸里。「见鬼了什么年代还有人在用莎草纸。」

 

「看来他们真的很不希望情报外流呢。」

「是阿,但是很可惜落到了联盟最强的两个特工手上。」叶修拿过苏沐秋手上的那瓶『暗号』在眼前晃了晃,确认无法从外头多看到什么之后又抛回苏沐秋手上。「苏大大上点心阿,密码弄错一次就毁啦。」

「叶大大你说的倒轻松,他身上没在搜出什麽类似暗号的东西吗?线索有点少阿。」

「马太福音一本,没了。」

「......怎麽这群爱耍暗号解谜的人都要抱本圣经在身上阿。」

「也许他们家上帝爱玩解谜游戏,行了这些都不是重点。」刚从外头出完任务回到据点没多久的叶修打了个呵欠。「我去洗洗睡了,苏大解码员祝你游戏愉快阿。」

「行行行快滚,别站在那打扰我思考。」

 

叶修看着皱着眉头拿起那本马太福音翻来覆去的苏沐秋,迅雷不及掩耳的弯腰在对方唇上着了一口。

 

「晚安吻,bye。」

 

这下彻底被打断思路的苏沐秋抽了抽嘴角看着叶修有些脚步虚浮的离开他的办公室,强压下想把人抓来抽一顿的冲动在心里不断默念「那货蹲点蹲了三天没睡要揍等他睡醒在揍不迟」。


评论 ( 5 )
热度 ( 9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