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30 伞只有一把哦

 @伞修深夜60分 

时尚圈ABO paro

名模伞摄影叶

----------------------------------------------------------------

初夏的天气说变就变,上午还晴空万里,谁都不能保证下一秒就是滂沱大雨。

 

叶修站在咖啡厅的门口看着外头简直跟用倒的一样的雨势,在心里叹了口气。

早知道就别嫌太阳大中午就跟苏沐秋一起回去了。

看着手中的刚保养完的相机又是一阵懊恼,保养完相机临时想到要来沐橙投资的咖啡厅坐会,结果一坐就不想动了连苏沐秋都拉不动。接下来还有工作的人没法子只好把人留下自己先去摄影棚拍摄杂志需要的照片,走前还特别嘱咐叶修说出门前看了气象晚些肯定会下雨别待太晚到回不了家。

 

这下好,真回不了家了。

 

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决定跟咖啡厅的主人借把伞。

没办法,他可以淋雨但是生财工具不能淋阿。

 

结果咖啡厅的主人一脸抱歉的看着叶修和另一个同时来借伞的女性,摇了摇手。

「抱歉,能外借的伞只有一把。」

 

叶修就「喔。」了一声,又点了杯咖啡坐回位置上。彷彿他没有来问过借伞一样,女子匆匆忙忙地跑到了叶修的座位边点头道谢,被叶修摆了摆手让她直接离开。

 

不知道过了多久,窝在座位里打起瞌睡的叶修被摇醒。

揉着眼睛抬头就看到苏沐秋一脸的无奈。

 

「怎么不跟咖啡厅借伞?这是沐橙投资的店你客气什么?」

「喔,伞只有一把。」打了个呵欠后叶修拉着苏沐秋朝他伸出的手站起身,把搁在座位边的相机跟其他提袋拎起。「让给其他人了。」

「烂好人。」接过叶修手上一半的提袋,苏沐秋推开咖啡厅的门。

 

「回家吧。」

「嗯。」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