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4 瞎操心

 @伞修深夜60分 


第一次下厨的时候旁边总是会有个人很紧张。

-------------------------------------------------------------------

苏沐秋紧张的靠在厨房门口看着叶修在里头一下拿刀一下拿锅铲的在里头忙活。

「我说你做什么突然想下厨。」

「心血来潮不行吗?」

苏沐秋在旁边看了一会叶修的危险用刀方式终于是忍不住的冲上前去一把夺过刀子直接替对方切起被弄得一块大一块小的萝卜。「我说你到底会不会用刀子手指要像这样收进去阿不然切到了怎么办!你的手指可是未来的生财工具啊!!」

 

被推开的叶修看着苏沐秋刷刷刷的把剩下的几的材料都给切整齐了,甚至还想直接夺过他手里的锅铲在厨房里反客为主。叶修不肯了,抓住苏沐秋身来的手放到嘴里狠咬一口,在对方呼痛中把人给推了出去。

「囉哩八唆的我又不是没见过你做菜瞎操什么心,去客厅坐着等别在这打转看了心烦!」

「喂!这是我家的厨房!」

「那又怎样!你就不能乖乖地在外头坐着等我做一顿给你嘛!?」

 

我还不是担心你切了手指或烫到手...   被推出去外头的苏沐秋小声的嘟嚷然后坐在沙发中听着厨房里乒呤乓啷的声音十分的不安。

盯着转了半圈的分针等到厨房里开始飘出香味时才终于放下心来。

恩,好像是咖哩的味道?

 

等到叶修端着两盘卖像看起来还不错的咖哩出来,苏沐秋把对方的两只手都给捉起来翻看了一遍确认没有烫伤或切伤后才放下心来。

 

「我说你是多不信任我的手艺,这么笃定我会切到烫到?」

「谁让你平时就笨手笨脚的。」

「滚、嫌弃的话别吃。」

「谁说我嫌弃了?你都特地做好都端出来了哪有不吃的份。」看着叶修就要把餐盘收回苏沐秋急忙夺过拿起汤匙塞了一口到嘴里。「烫烫烫!」

「......是有人要跟你抢是不,吃这么急。」叶修翻了翻白眼递上搁在一旁的水杯。

 

不就是你要抢嘛!!!   苏沐秋在心底咆啸。

 

「怎样?哥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吧。」

「...比想象中的好。」放慢了进食速度的苏沐秋答的模凌两可。

「那之后想到了我在做给你吃吧。」虽然得到的答案听不出来是褒还是贬,叶修也没受多少影响拿起汤匙也开始消灭自己眼前的食物。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突然想进厨房。」

「总不能天天都吃你的吧。」叶修伸出舌头舔了舔唇边的酱汁,伸手捻下苏沐秋嘴边的饭粒塞到自己嘴里。

 

「偶尔立场交换一下,增添一下生活情趣也不错啊。」


评论 ( 5 )
热度 ( 82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