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5 the first and the last kiss

 @伞修深夜60分 

欸...平常都是傻白甜的今天灰色的预警一下。

Little of your time 的背景,老叶离开的那一天。

 @尉遲窩進傘修坑 

-------------------------------------------------------------


苏沐秋在嘉世的训练室跟餐馆绕了半天都没见到他一大早就闹失踪的搭档,沿路问了好几个人都说没瞧见,最后居然是在一个平时根本不会有人去的角落找到人。

跟着他们的老板一起叼着菸。

 

「...我让你们戒菸也没管这么紧到你俩要一起躲到这偏僻的角落来抽吧。」

苏沐秋皱着眉头走近二人批手就夺过叶修手中的菸,没有注意到两人的脸上同时闪过的诧异。

「叶秋说他刚才也给雪峰念了,才躲到这儿来。」陶轩把手中的烟也给捻熄扔了,拍了拍两人的肩膀后就快步离去。

叶修则不发一语的盯着苏沐秋。

「你最近怪怪的,老是让我找不到人。」

「有吗?你这不是找到了?」

「少来,你敢说最近没常闹失踪?」

「你说有就有吧,可能冠军赛快到了太亢奋就跑远了吧。」

「你也知道冠军赛快到了还在这摸鱼!」苏沐秋恨铁不成钢的抬手在对方额头弹了一下。「行了你在这没事了吧,跟我回训练室PK几把。」

「......行阿,可我一叶之秋落在宿舍里,你先去吧。」

「账号卡你也可以忘带,真是亢奋过头了你。」

看着叶修笑而不语,苏沐秋摆了摆手就打算自己先过去开好计算机等着。

「行了我在那等你啊。」

 

两个同样对荣耀投注十二分热情的人一但撞再一起就是废寝忘食的程度,等到回过神来外头天色已经暗下,整个训练室里头也只剩下他们两人。

苏沐秋坐在椅上伸了个懒腰,然后站起身来越过计算机看着还在翻弄一叶之秋的叶修。

「叶修。」

「干嘛?」

「我的手恢复得差不多了,应该能赶上冠军赛。」

「......恩,我知道。」叶修的手微不可见的顿了一下。

「拿到冠军之后...我有话要说。」

「哈。」叶修突然笑出声来。「苏大大你说我们这炮友都当了多久了,你这才想到要告白吗?」

「滚你ㄚ的。」

 

苏沐秋车祸之后,本来一直都相安无事的两人不知不觉地就越走越近,然后在联赛第一场夺胜之后滚在了一起。但不论是苏沐秋还是叶修对于感情这事都是闭口不提,默契地维持着这个微妙的肉体关系。

苏沐秋现在觉得自己能重回到对方身边与之并肩,有能力谈未来了才会选在这个时间提起。

叶修从座位上站起,扯过苏沐秋的衣领把人拉过来啄了一口。

 

「...这好像是你第一次在做爱以外的时间主动吻我。」

「不过是个炮友这么黏糊做什么,今天哥心情好不然你才没这待遇。」

「你真的怪怪的。」

「决赛前的亢奋,我说过的。」

 

苏沐秋就这么被叶修给推回两人的宿舍里头,叶修借口抽根菸就又跑出了房间。

站在嘉世的大门口吞云吐雾想起了下午跟陶轩的对话。

 

你真的不打算决赛过后再走?

与其在那时泼他冷水,不如现在就走。

你就不担心他条是不过来?

他才没有那么脆弱,对他而言不过就是又一次的重头再来。你、沐橙跟雪峰都在我没什么好担心的。

可是...

这些都是说好的你也知道,我得遵守约定。沐橙那边我交代好了,你别一个憋不住就都跟他说了阿。

 

在陶轩还想在说些什么的时候,苏沐秋来了。

 

想起苏沐秋刚才在训练室里的意外表情,叶修忍不住笑了。

「苏沐秋阿...这不只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阿。」

 

扔掉手里的菸,想着一叶之秋被他放在苏沐秋训练室的键盘底下,那货应该不至于发现不了。

叶修把两只手插进口袋,让自己忘记苏沐秋还在房里等着,走向站在对街等他的双生兄弟。

「走吧。」


评论 ( 26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