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1.8 剩下的下次继续

 @伞修深夜60分 


特工paro

--------------------------------------------------------------------

大厅、礼服、交响乐。

酒席、人声、虚伪的应对。

 

苏沐秋带着礼貌性的微笑跟银白色的面具穿梭在舞会会场,听起来惬意享受,面具下的眼睛却是锐利的在周遭巡回。

懒洋洋的声音透过伪装成耳环的通讯器传入耳中。

苏大大你别这么紧张,来、停下来对身边的皇亲贵族笑一下。

有些失真的声音带着一丝调笑。

瞧你这么紧绷不怕打草惊蛇?

「你伪装成保全倒还好,没人会去找你来个深入交流,我在这一被拦下可是走不了的好吗。」

可你这样到处乱走也没多少效率阿。

「啧。」

 

虽然很不想停下来深入交流,但不可否认在目标尚未出现的时候他这样在场内来回走动也是无济于事,更甚者可能会引起保全的注意。苏沐秋停下脚步从身旁的侍者手上的托盘拿了一杯金黄色的香槟,几个呼吸间就把烦躁收得一干二净。

 

即使戴上了遮住半张脸孔的面具也遮掩不住那浑身散发出来的气质。

停下脚步不到一分钟,苏沐秋的身侧就为了一圈早就蓄势待发的贵族女性。

 

呦,大忙人。

 

带着微笑应付的身侧试图用各种不着边际的话题套出他个人身家的女性,苏沐秋选择无视耳机里传来的调笑。

 

目标出现,七点钟方向,护卫三人。

 

不着痕迹地把视线挪了过去,果然看见了他们这次任务最主要要接触的目标。

而任务是夺取对方身上经由黑客手段所窃取来,准备经由这场舞会交易的机密情报。

虽然上头也没透露出是什么情报让他俩安排行动搞得一个头两个大,不过成功混进来之后的事情就都不是什么问题。

 

「抱歉了女士们,剩下的下次继续吧。」苏沐秋略带歉意地对着身边的人们欠身,然后越过人群朝着跟叶修约好的汇合点靠近。

「人呢?」

 

跟那个某某国的金毛在一起,就前两天我们查出是间谍的那个。怎么样?一起干掉吗?

「先把人引走在动手。」苏沐秋松了松颈子上系的工整的领带,放宽活动空间。「引起骚动我一会不好闪人。」

 

噢。那你赚到了,他们跑到外头花园迷宫去了。

「那你还等什么。」

「等你来汇合啊,不然又要说我偷跑比你多放倒一个人。」

 

坐在几个被放躺的保全身上的叶修把早就装好消音器的枪跟从不省人事的保全身上摘下一个耳机一起抛给苏沐秋。苏沐秋把耳机给戴上,频道里头不时回报的『没有异常』代表着叶修放翻一群保全的事情还没有被其他人发现,他们动手的时间很充裕。

 

「行了,动手吧。」


评论 ( 5 )
热度 ( 74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