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9 背後灵

 @伞修深夜60分 


我又发半天发不出来了!!!

最近只要用电脑开lof一直都是网路错误刷不开我只是想更新阿愤怒!!!!!!!!!!!!!!!

结果断更原因是因为电脑不让我上lof也太瞎!!!!!!!!!!

-----------------------------------------------------------------------


万圣节,西洋的节庆。

大部分的成年人都嗤之以鼻的小孩子讨糖的节日,但大部分的游戏厂商跟商场都会趁着这种节日推出各种主题性活动。

自然荣耀公司也不例外。

 

前两年搞得轰轰烈烈的大神扮装活动即使已经过去了很久还是不少人会津津乐道地在微博上讨论各大神的扮装,其中讨论的最轰轰烈烈地当然不让的就是 ---- 叶修的被单下到底有穿没穿。

 

然而知道这个答案的就只有苏沐秋等兴欣一众人,虽然活动那时一群人疯起来群魔乱舞的没出什么岔子人也没走光,但苏沐秋看到这类讨论就是不爽。

 

人从头到脚都是我的谁准你们意淫了?

 

路过的叶修看到苏沐秋一脸不悦地滑着手机停下脚步多看了荧幕两眼,然后干脆一手抽走字个从头开始滑。

 

「看你一脸纠结还以为什么事呢,不就是前几年群魔乱舞的照片吗?」

「叶修你为什么要选幽灵?」

「简单,方便,省成本。」

叶修把手机扔回苏沐秋手中,自己在对方身边坐下。

「你看嘛,邀请赛时那群人都说你是哥的背后灵,哥是你的背后灵。」

 

苏沐秋走去茶水间倒茶,叶修就会靠在门边看着对方。

叶修在开完会后跑去抽菸,苏沐秋就会拿着棒棒糖换掉对方嘴里的菸。

只要一个人起身动作,另一个一定会在两秒之内也起身跟上。

亦步亦趋的简直像个绑定的背后灵一般无法离开对方几尺以上的距离。

 

「所以我就干脆真当个背后灵阿。」

「你专属的。」


评论 ( 8 )
热度 ( 10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