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10 原地踏步

 @伞修深夜60分 

我终於发现我晚上用电脑刷不开lof的原因是我家的网路了、怒用手机基地台、吭(#゚Д゚)!

-------------------------------------------------------------


叶修跟苏沐秋,两尊联盟大神。

看着嘉世不停下滑的成绩直皱眉头。

他们不是没发现原因,问题的根源不配合,两大神在怎麽神通广大也无济於事。

 

「你看这原地踏步的成绩咋办?」

「还能怎麽办,能说的能做的哪个没试过?」

 

相视无言的两个一起叹息,怎可能猜不出有上头的默许。

 

「虽然不想承认,但嘉世也快到头了吧。」

「恩,估计在不久就会开始找我麻烦了。」

「你打算怎麽办。」

「这个地方我们停了够久了,如果真的不在需要我们,那便离了吧。」

「原地踏步不是我们的风格,对吧。」

 

叶修勾起唇角,右手握拳的朝着苏沐秋的方向伸出。

 

「少年,有没有兴趣一起重头再来?」

「必须的。」

 

苏沐秋弯弯眉眼,握拳轻轻的碰上叶修朝他伸出的手。

 

「那麽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挖墙脚。」

「行,我拿千机伞去诱拐老关。」

「狠阿你,那我卷材料去。」

 

很快达成共识的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定下了未来的分工内容,好似一切都一无往常。

就像以前一起抢野图刷代练时一样,没有战队人事、成绩问题,更没有老友之间利益的矛盾。

 

前进的脚步被限制住了,那就自己想办法跨过。

全心付出了这麽多年,肯定会为了可遇见的结果难过、惋惜。

但联盟的最佳搭档不会为了这点事情就停下来原地踏步。

 


曾经因为一次更新而停滞的齿轮,发出了响亮的声响开始转动。


评论 ( 12 )
热度 ( 95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