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11 灯塔

 @伞修深夜60分 

兴欣众:烧。

--------------------------------------------------------------------

「停电。」

「休息。」

「放假。」

「海边。」

「码头。」

「灯塔。」

「叶修。」

「苏沐秋出局!!!来来来处罚来处罚来,这么简单的联想题都能掉线这可不是故意要整你啊~」

 

拉着椅子围成一圈的兴欣众人嘻笑哄闹的看着终于捉到机会整人不嫌事大的方锐魏琛说着什么。

会玩起联想游戏的原因很简单,跳电。

没法训练,走回上林苑又花时间。

那部如就待在训练室等师傅来把电路修好,干坐着不到五分钟就有人憋不住的提议起玩游戏。

 

然而目前众矢之的的苏沐秋却一点也没觉得自己的答案不对,理直气壮的抗议。

「我没说错阿,你敢说哪个职业选手不是拿叶修当目标?」

「想打败的目标又跟灯塔扯的上个屁关系阿、你解释的通我就让你过阿!」方锐不服。

「灯塔的作用就是指标阿,叶修在联盟里头不也是个明确的指标。」

「你就吹、在吹。」魏琛不以为然的点了根烟。

「你看小唐不就是以打败他为目标?能做到这样连队友的仇恨都拉的妥妥的不是指标是什麽?」

「苏沐秋你想打架是吧。」一直没参与对话的叶修忍不住的拿桌上被揉成一团的废弃银武设计图朝着苏沐秋扔去。

「没想打架,对其他人而言我是能肯定你有没有发挥到指引的作用啦。」苏沐秋接下纸条,顺手就往垃圾桶扔,准确进洞。

「不过你确实是指引我不忘初衷阿。」

 

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的众人纷纷露出了被噎到的表情,而正面接收直球情话的叶修顿了下,勾起了嘴角。

「行,哥给过了,不罚。下一个继续联想题。」

「滚啦你们俩狗男男玩个游戏也要秀谁还要跟你们玩阿!!!!!!!!」


评论 ( 8 )
热度 ( 95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