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說實話。


我本來以為這是個我不太可能達到的數字。

剛入圈開始寫那會,抱著自己寫開心,有沒有人看倒是其次的想法開始一篇篇的寫。

5、10、50、100,粉絲慢慢的漲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那陣子lof又特別多百粉阿五十粉的點文,剛開始寫覺得還不夠所以就一直當沒這回事(?

觀望到了百粉時才想說那就藉著這個機會、有人指定題材的方式來練練手練練文筆。


然後每50就開一次點文,持續地寫著、嘗試各種風格、練習燉肉,寫60分練筆練腦袋練聯想力

一路到了現在。


不得不說開始寫60分之後漲粉速度飆到我覺得有點可怕XDDDDDDDDD

日更60分其實也是個我以前不敢想像的事情XD懶人如我居然也堅持下兩個月了,要是說給以前的自己聽肯定不信。


講這麼多,無非就是開心自己受到了肯定,文筆大概也是有所抬升....大概有吧?

謝謝各位,再接再厲 <(_ _)>


然而依舊老規矩,首殺點梗。


不過我手上欠債有點多,不要太期望短期內能寫到(RY


评论 ( 14 )
热度 ( 1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