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19 无敌的我们

 @伞修深夜60分 

哨向paro

最近下班晚,不过还是争取跨日前更新!

-----------------------------------------------------------------

哈啊、哈啊。

被汗水与血水濡湿的背部底在墙上,透支的体力让人忍不住大口的喘息。

还不行、还没有脱离险境。

还不能放松警惕。

 

黑发的哨兵绷紧神经试图用因为疲累而显得没那么灵敏的五感捕捉周围的动静,枪响、悲鸣与杂沓的脚步声从四面八方响起。

 

「啧。」

 

连喘口气都不行。

 

身在战场上的哨兵奢侈的想着要是所有人都停下五分钟让他好好抽根菸就好了。

收起拄在身侧的战矛翻身跳离了被锁定的藏身处,疲惫却不失锐利的眼睛很快地捕捉到了所有敌人的藏身之处,以及身在其中手握双枪与他同样狼狈的身影。

 

「呦,需要帮把手吗?」

「想早点结束回家睡觉的话就别说废话,你一个哨兵好意思看着向导一挑十吗?」

「为什么不好意思?我们家首席向导的武力值可不输一般的A级哨兵阿。」显然找回了失散的搭档心情很好,叶修手中的战矛舞了个花挑开挡在他跟他的向导之间的人。「瞧,他们根本没发现放倒自己人的不过是个娇弱的向导。」

「『不过是个娇弱的向导』?叶修你皮痒了是吧?」

「比起跟我耍嘴皮子,人好像又多了耶我的好搭?」

「肯定是被你那点满的嘲讽给引来的。」

 

十...二十...不,恐怕还不止。

不论是S级哨兵的听力又或者是S级向导的感受力都告知的他们这一波敌人的人数并没有那么的好打发。

身处敌阵正中央的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向导大大你还能行吧?」

「我行不行?你不清楚?」

「那就杀出去来让我感受下你到底行不行啊?」

「行阿,杀出去。」苏沐秋脸上挂上狰狞的笑。「让你感受我到底『行不行』。」

 

即使一身狼狈,体力即将告罄,敌人人数也不仅仅是一倍两倍的差距他们依旧毫无畏惧。

人数差距又怎样?体力不够又怎样?

只要他在我的背后,便能杀出重围。

只要他与我并肩,我们就是无敌。


评论 ( 3 )
热度 ( 1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