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0 告白失败後隔天

 @伞修深夜60分 

竹马校园PARO

怎麽可能失败呢,对吧╮(╯▽╰)╭

--------------------------------------------------------------

「喂,叶修。」

「....嗯?」

「我喜欢你。」

「................行了我知道你是玩国王游戏输了是吧,一边去啊我解题呢没空理你。」

 

手中在白纸上振笔疾书解着公式的笔顿了一下,一个施力不当再上头湖了一层墨水。叶修有些烦躁的揉了纸张又拿过一张纸条继续书写,过程中不晓得是因为不想被打断思路又或者是不敢看向来人始终没把视线挪开纸张。

 

「卧槽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人跟你告白呢好歹也抬头看一眼吧!」

「得了吧邻居多少年你的声音我还认不出来?」嫌弃地抬头看向怒吼的苏沐秋,果不其然的对方身后藏了一堆的脑袋正死命地往这边看。「说吧,国王游戏还是赌扑克赌输的?」

「都不是,是新款的桌游还挺有趣的.........为你的关注点为啥是这种反而可有可无的东西!」

「因为很无聊,好了你的逞罚玩了就回去玩你的桌游吧,没空呢。」

「不是早就一起复习好了也对过题了现在还看什么书啊你,以前考试也没见你这么认真过。」

「苏沐秋你以为我们想一起报的那专业很简单是吧?好吧我承认对我俩来说是不难但你也做个样子让其他人心情平衡点不好吗?这么大刺刺地玩起桌游小心学霸招人恨啊。」

「说的你以前照顾过其他人心情一样。」苏沐秋笑着在叶修头上推了一下,耸耸肩就专身朝着后头的还在探头探脑的人喊着。「行了行了就说这种肯定失败的惩罚不好玩你们非要玩,下一局啊。」

 

而被留下的叶修转了转手上的笔,嘴角的幅度弯的莫名。

 

隔天考完会考,苏叶二人肩并着肩返家的路上,叶修没头没尾的来了这么一句。

「其实也没有失败啊。」

苏沐秋愣了一下,很快地就反应过来叶修说的是什么嘴角也弯起了弧度。

在正午人烟稀少的公园树荫下,接过对方肩上的包跟自己的一起扔在脚边。

正在从少年转成青年的两道影子交叠再一起,虫鸣鸟叫的声音都彷彿在唇瓣相贴的那一瞬间被按下了静音。

「因为我早就成功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