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1 今天也睡眠不足

 @伞修深夜60分 

特工paro

其实我天天都睡眠不足

九点加入拼字大队拼到刚刚才结束所以现在才来更(ゝ∀・)

---------------------------------------------------------------------


刚正式成为特工的两个人,自然是开始过上类似环游世界的任务旅程。

可能今天才刚到这个国家,明天就已经在飞往另一个国家的飞机之上。

 

时差真是怎么倒都倒不过来,刚上飞机时是大白天,搭了十几个钟头后下了飞机看到的也还是大白天的两个人都从对方眼底看见了浓浓的疲倦。

这个地区负责接应的人跟任务目标可不会管它们时差有没有倒完啊。

 

「喂、瞧你一脸死机的别一会倒在半路啊我可不扛你。」

「苏大大你这样对待你的搭档对吗?就这样弃尸大街撒手不管?」眼底顶着两个浓浓黑色眼袋的叶修点起了烟试图藉着尼古丁来提神。

「你可都还没死透哪来的弃尸,等死透了再来跟我说这个。」摸了摸口袋已经没有巧克力可以补充咖啡因的苏沐秋啧了一声,夺过叶修手上刚吸了一口的烟也没多看就狠吸了一大口。

「苏大大,连根菸都要跟我抢你至于吗?」

「我的咖啡因没了才拿你的尼古丁顶着,才一口你心疼什么。」感觉比较好一点的苏沐秋想都没想就把手中的烟直接塞回叶修口中,然后提着行李头也不回的走在前头。

 

被抛下的叶修下意识的含着被对方塞回来的烟,运转迟缓的脑袋想的不是任务而满满的都是『这样算是间接接吻吗?』的在原地停止了10秒不等。

走在前头的苏沐秋半天没听见跟上的脚步声回过头一看对方还一脸恍神的站在原地,挑了挑眉扬起嗓子。

 

「你要是在不跟上我可真要把你弃尸荒野了,发什么愣。」

「这不来了。」

 

修长的手指贴上滤嘴深深的吸了一大口的有害气体进入肺部在化成二手菸回归大气,叶修终于有些醒悟的大脑决定把方才那充满了粉红色的想法都归罪于长期的睡眠不足。

提起被扔在脚边的行李快步地追上了眼前似乎要失去耐心的搭档。

 


评论 ( 2 )
热度 ( 75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