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Envious Steps

肉來了!

かくれんぼ  警匪paro背景的後续!!

不的不說這PARO我每次寫都大爆字數(笑哭)

其实本来想通通收外连的不过字数塞不进去所以抽一部分出来(滚

---------------------------------------------------------

叶修坐在酒吧吧台边缘,百般无聊的转着手里的酒杯晃着里头漂亮的液体,把美丽的渐层都给晃成一个浊色。


就跟他现在的心情一样,混浊、不爽。

非常的,不爽。


至于他为什麽会坐在这边看着不远处的苏沐秋被人纠缠,都是源起于H市新发生的一连串失踪案件。


自从藉由苏沐秋一众菁英警官拆了那绑架他与叶秋多年的国际犯罪组织之后,被『留案观察』的叶修每天跟着苏沐秋一起脚不沾地的在警署内来回奔跑一下鉴识科一下刑侦组一下又要出门跑外务。让想着可以待在苏沐秋办公室看对方办公自己在旁边打盹的叶修简直想叛逃回组织,至少在那边他大部分时间只需要动嘴皮子!!!!


当然,这事也只是想想。

好不容易脱离了血光硝烟,说什么都不会在回头去过那刀子上舔血的生活。

不过对于苏沐秋那惊人的工作效率跟投入程度很是不满。


所以当他跟苏沐秋一起并排坐在会议室的时候他其实并不怎么高兴。

「失踪者的共通点都是进同一区域的酒吧...」

「所以这部分的调查应该...」

「可用的信息太少可能需要派人潜入...」


当众开小差的叶修注意到所有人的视线集中过来的时候还没意识到发生什么事,在桌子底下扯了扯把他跟苏沐秋扣再一起的手铐鍊条,问。

「为什么视线要集中过来,你们不是在开失踪案件的会议吗。」说完还毫不掩饰地打了个大呵欠。

苏沐秋一脸『你果然没在听』的表情无奈摇头,然后举起手亮出锁着他和叶修的那副手铐。

「潜入是没有问题,但这东西得想办法解决一下。」


解开手铐改成在耳朵上钉上伪装成耳环的微型镣铐 ─ 超过一定距离会发出高频率尖锐音波─ 的叶修一脸不满地看着苏沐秋在卧室的穿衣镜前把一向干净整齐的穿着给拉扯的有些不羁。


「为什么要你去。」

「不是『我』去,是『我们』去。」苏沐秋更正。

「你们警署没人了吗,上次那个耍双枪的小哥呢?」

「人家是S市的菁英,哪能没事就往H市跑。」

「.....」叶修双手环胸用行动表示他很不爽。




卧底就算了为什么是个GAY吧。

GAY吧就算了为什么是苏沐秋要来来得扯着他来。

结果苏沐秋笑笑地回了他一句,「因为我皮相好,犯人特别锁定第一次到GAY吧长得也好的人下手,舍我其谁?」

被噎的哑口无言的叶修一瞬间不知道该从何反驳起。

反驳他皮相好?不,确实是皮相很好恐怕整个警界只有那个玩双枪的小哥能跟他拚。

反驳他你一大警官去GAY吧卧底,不怕真被人认为是GAY给上了?恩...好像真是个GAY来着。

最后没得反驳的叶修只能绷着一张脸看着苏沐秋把自己打扮的特吸引人,平常没怎么戴的首饰也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条银饰挂在颈子上。

越想越火的人走上前去把人从穿衣镜前拉开对着那薄唇就是狠狠一咬,被咬的人愣了一下后也很配合地搂住了那紧实的腰身加深纠缠的舌吻。


湿黏的水声不停于耳,被叶修半推半拉着两人双双跌在床上。叶修发现苏沐秋那一身的行头被他弄乱后更有招蜂引蝶的感觉让他的不悦又往上叠了不只一层。


「苏警官看不出来你有这方面的潜力阿。」表情不悦、膝盖抵着对方开始有些硬烫的地方磨蹭,暗示意味明显。

「恩哼,谢谢夸奖。」

难得的主动对苏沐秋来说显然很受用,与叶修的表情相反,心情很好的苏沐秋没有想以往的情势一样多为难叶修,直接伸手掀开对方身上的罩衫抚上胸口的红点。双指并拢夹住轻拧,弯起指节用指甲搔刮,若即若离的触碰让跨坐在他身上的人抖着身体低低的哼了几声。




*刪*

评论 ( 9 )
热度 ( 2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