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3 老地方

 @伞修深夜60分 

时尚圈ABO paro背景

----------------------------------------------------------------------


自从苏沐秋开始陆陆续续的被找去拍一些杂志封面之后,青年的面孔、气质以及敬业精神开始被看见。

这就默默地开始造成了一些生活上的困扰,才初入圈子的人出门还不晓得需要遮掩,闹出了几场被认出是小模后围住无法脱身的的窘境。

 

同时间一起出门上街的叶大摄影拿着相机也被围在圈内动弹不得,只能一脸嫌弃地等着周围一圈的人潮散去,但往往在最后都是被群众认出他俩一个A一个O然后一脸暧昧的放走两人。

 

才开始小有名气的时候还好,等到苏沐秋跟叶修合作出来惊艷四方的大篇幅海报开始刊登在各个电视墙上24小时拨放后,已经演变成戴上墨镜这种简单的遮掩都会被认出来然后不得不上跳下窜的玩起捉迷藏的地步。

 

每每都被卷入风波里头的叶修开始抗议。

 

苏大大你被追着跑为什么要拉着我一起跑啊!!强迫一个Omega跑千米不人道你知道吗!!

不然放你在那边被其他人揪住问东问西还是当踏垫踩啊?有点自觉留下的下场不会比较好好吗?

唔、但是你被追的跑也不关我的事啊!!不行,不陪你跑了你自己去玩捉迷藏。

 

径自宣言之后叶大摄影甩开苏大名模的手往道路旁边一跨,大部分的粉丝们还不知道闪到一旁的黑发青年正是替他们的男神拍出张张美照的最大功臣,男神在眼前,谁还管那个被男神抓着跑的Omega,巴不得他离男神越远越好。

 

被追着跑的苏男神回过头看了一眼直接被掠过的叶摄影悠然自得的拿起相机记录起他这一刻的窘态,一张被墨镜遮住大半的姣好面孔扭曲了一下。

最后也只能妥协的大喊。

「老地方等我!」

 

多年之后走在路上的苏大男神已经练就了各种闪避粉丝的技巧,就算被认出来也有方法可以哄着粉丝自行离去。

站在他身边看对方用一个签名打发粉丝的叶修突然的笑了出声,惹来青年疑惑的眼神。

 

「我就想起你以前被追着满街跑的景象,特别憋屈。」

「是阿是阿然后你还抛下我自己躲到旁边放我自己去跟人家玩捉迷藏。」

「呵呵,我不是都先到老地方帮你点好慰劳品吗?」

「就那被喝了剩半杯的咖啡你也好意思说是慰劳品?」

 

两个人边拌嘴边推开一间隐蔽在小巷子内的咖啡厅的木门,浓郁的咖啡香从里头飘了出来。

看了十年的熟悉的装潢与香味让连续工作了好几天的疲惫精神都放松下来,熟门熟路的摸进老板特地替他们准备的隐蔽角落,就像以往每一次的捉迷藏收尾一样两人各自窝在舒适的沙发之中半瞇着眼睛晒着太阳。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