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4 体温

 @伞修深夜60分 

冷到要遇难了,阿----------!!!!!!!!!!!!!!!!

----------------------------------------------------------------


寒潮来袭。

不论是离开被窝又或者是更衣洗漱出门去战队训练室都是件困难度MAX的任务。

即使是苏沐秋这种自律甚深的人也免不了的按掉手机闹铃拉高棉被把身边的人搂紧一些再多睡一小会。

等到闹铃第二次想起苏沐秋这才睁开眼睛动作缓慢的披上外套准备进卫生间洗漱,即使掀开被子的动作多么的小心翼翼也阻止不了冷空气灌入让还闭着眼的青年整个人朝着他的方向瑟缩。

 

青年这一动作让本来还有些不清醒的人顿时清醒,大爆手速的把被子给曳好确认不会再有冷风灌入后才离开床边。

 

边叼着牙刷边用脸盆接了一整盆的热水小心的试了试温度,听见外头有声像探出头就看见床上一整坨的东西朝着还留有他余温的床位挪了挪窝。

从喉咙深处发出了闷笑声,苏沐秋把自己给打理干净捧着那盆热水到了床边,拧了拧毛巾开始擦拭整个人窝到他床位的青年的脸。

 

适中的温度让还在半梦半醒的人发出了愉悦的鼻音,很配合的微微转过头让对方能够擦拭到脸部的每一个角落。

等到享受完整个服务醒过来的叶修推开了要再度贴上来的毛巾,捉着苏沐秋被热水泡过显的体温略高的手贴到自己的脸上磨蹭。

 

比起温热柔软的毛巾,他还是比较喜欢直接接触那双手的触感与体温。

 

「该起了,懒鬼。」

「不想起。」

「别耍赖。」

「没耍赖。」

 

瞧叶修一副『我就没醒所以不起』的态度紧闭着眼睛,苏沐秋也拿他没法子,盯着看了一会之后直接俯身朝着还想在耍赖的人的唇上狠咬一口。

 

「这下醒了吧?」

「......醒了。」被咬疼了的人翻了个大白眼,把被子又往上给拉了拉依旧抗拒着脱离被窝的怀抱。

对于这小小的抗议苏沐秋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只是又拧了个毛巾把对方的手给抓出被子细细的擦拭,直到指尖不在泛冷。苏沐秋都做到这份上了叶修也没什么理由再继续耍赖,撇了撇嘴还是乖乖的掀开被子接过对方递上的御寒衣物披到身上。

 

「早上好,叶修。」

「早上好,沐秋。」


评论 ( 7 )
热度 ( 9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