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5 冬日阳光

 @伞修深夜60分 

今天的太阳对我而言就真的只是鸡肋........一点都不暖Q皿QQQQQQQQQQ

手指头冻僵了好难码字嘤嘤嘤


竹马校园paro

--------------------------------------------------------------

冬天的太陽是個怎麼樣的存在?

 

學校裏頭的新聞社太過無聊,搞了這麼一齣文藝的問卷調查扛著攝像機跟錄音筆在學校裡頭到處找人訪問。

不幸路過被抓到的葉修撇了撇嘴。

 

「就是個雞肋般的存在。」

冷得要死的時候看那艷陽高照卻一點都感受不到溫度,看著就想大罵『這顆太陽根本是騙人的玩意吧』。

站在一旁的蘇沐秋自然是懂葉修心裡在想些什麼笑的腰都直不起來,被裹成球的同居人給瞪了一眼。

 

「冬天的太陽阿...」蘇沐秋揩了揩眼角笑出的眼淚,一時之間還收不回臉上的笑意。「是個讓人見到會開心的東西吧,瞧,寒潮來的時候比起陰雨密布還是看到太陽心情會比較好吧?」

 

也有人把蘇學長你的笑容比喻成冬天的陽光呢,讓人看著就內心溫暖。  小記著打趣地笑著。

 

「哪有?」蘇沐秋一臉裝出來的訝異。

「你看我笑得這麼燦爛我旁邊這顆球也沒有覺得比較暖阿。」

「滾你的。」某顆球抗議道。

「我不是球滾不起來。」

 

不知不覺被放置的小記者眨了眨眼睛看著眼前兩位學長的互動,忍不住拿起攝像機對著兩人拍了一張。

揮別了兩位自顧自鬥著嘴玩起來的學長,小記者看著顯示屏裡頭的相片想著。

其實並不是只有蘇學長的笑容像陽光阿。

 

不久之後刊出的報導裡頭放著大篇幅的相片,畫面裡的兩個青年表情生動,推推攘攘的動作十足親密。

照片下方的標題名為,

 

冬陽。


评论 ( 5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