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6 这是意外不算数

 @伞修深夜60分 

特工paro

\耍赖失败,伞哥说了算/

-----------------------------------------------------------------------


B市特工总部,靶场。

苏沐秋与叶修站在相邻的两个靶位各自对着人形标靶做射击练习。

两人本来是回来汇报以及上缴任务报告,但报告到中途就莫名地变成了争高下,在差点把冯领导气到送医前两人一拍桌决定进靶场来分个高下。

 

抛下汇报到一半的任务报告肩并着肩的离开办公室。

反正老冯也没心思听了,两人如是说道。

 

为什么时常上演全武行的两人选的不是搏击而是射击,理由很简单。

训练场被人给占了,左绕右绕最后只剩下靶场还有位置,两人互看了一眼就各自拿了把上配发的枪、护目镜以及耳罩站到了还空着的位置上等待靶心的升起。

 

「就只是拚胜负太无聊了,来点赌注吧。」苏沐秋低头把手中的枪拆了又重新祖上调整着准心的位置。

「行阿,输的今晚在下边。」进靶场后就把菸给灭了的叶修砸嘴,似乎有些焦躁。

「怎么做都不能有怨言。」

「行。」

 

然后就变成了两人一脸认真的对那人型靶心好似有着深仇大恨似的猛开枪。

在两人的击发数即将耗尽之时,不知道是哪个来美其名来视察,说实话是来参观的高官路过,然后猛地冲上前扯下专心在打靶的叶修头上的耳罩在当事人耳边大吼。

 

「你个浑帐哥哥为什么会在这里打靶阿-----」

 

弹无虚发的苏沐秋把手上已经没有子弹的枪搁下,摘下了耳罩有些讶异的看着揪着叶修耳朵的人,

然后像失去兴趣一样的对着叶修勾起不怀好意的笑容,比起那个跟他的搭档长同一张脸的家伙,现在他更感兴趣的是另一件事。

 

「你刚才...脱靶了?」

「卧槽沐秋这局不能算阿!!!!」

「我说了算。」苏沐秋比对了一下两人标靶上的弹痕,确实叶修的靶心上头比它少了一个弹孔。「任务里目标的子弹可不会跟你说这局不算。」

「......」

 

「我们的赌注晚上在跟你算。」在此局取胜的苏沐秋心情很好的将叶修的耳朵从叶秋的手指底下抢救出来。「你先跟你家人...好好解释一下你那单方面离家出走的留书?」

 

苏沐秋那对着叶秋摆出的人畜无害看似体贴的笑容看在熟知对方劣根性的叶修眼里不能更虚假。

尤其是刚才那人还用唇语对着他说了一句。

 

做好今晚通霄的心理准备啊。


评论 ( 13 )
热度 ( 97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