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7 间接接吻

 @伞修深夜60分 

竹马校园PARO

拼字是赶进度的还债最有效率的方法╮(╯▽╰)╭ 

然而我又在爆字数...3k了还没进正题阿尼码(╯‵□′)╯︵┴─┴

--------------------------------------------------------------------

叶秋撑着脸看着眼前两个腻歪再一起的兄长,难得他跟苏沐橙两个一起来看望在外地念书的叶修与苏沐秋,但是好像除了它们坑了他哥一顿高级晚餐之后一直都是在看着两个兄长斗嘴抢食什么的幼稚举动。

 

奇怪了以前在家里也没少发生过但是有这么让人眼睛疼吗?

 

看着自家兄长刚喝了一口的水杯才放到桌上不到十秒钟,就被坐在隔壁用着计算机的苏家兄长顺手给拿起凑到了嘴边非常的理所当然。

 

对于眼前这好像冒着粉色泡泡的场景,以及为什么他哥的房间分明在对面却在这个苏家兄长的住宅里随处都看的到他哥的衣物日用品?

十分不解的叶秋把求助的视线投到了坐在他身边翻着杂志的苏沐橙身上。

 

而发现到他视线的苏家妹妹只是笑了一下,然后朝着两兄长的方向努了努嘴。

叶秋一转回去就看到苏沐秋把自己咬了一口的饼干直接塞到叶修的嘴里。

 

「嗯?怎么?叶秋你也想吃吗?」注意到叶家弟弟视线的苏沐秋扬了扬手中的饼干盒,问。

「他才不吃这些零嘴,沐秋再给我一个。」咬了几口角的不错的叶修抱着手中的手持式游戏机,眼睛死死盯着画面把脸朝着苏沐秋的方向侧了侧。「啊─」

「叶秋跟沐橙都在呢,要点脸。」嫌弃的说的的苏沐秋还是依着叶修的意思又塞了一块饼干到叶修的嘴里。

「脸又不能吃,要来干嘛。」伴随着咀嚼的声音叶修答的含糊。

 

 

看着两兄长和身边的苏沐橙那副理所当然的态度,给叶秋一种一切都只是他小题大作的感觉。

默默的在脑海里头把斗大的『间接接吻』四字给划掉,他两个哥成天都是这么黏糊,这你咬一口我喝一口的事情好像真没什么.......吧?

 

看着叶秋一脸的纠结,苏沐秋也只是抬抬眉毛然后低下头跟叶修咬耳朵。

 

你弟好像开始怀疑了,坦白吗?

别理他,他还要绕上好一阵子才绕的出来。

你还真是亲哥,这么放任可爱的弟弟苦恼。

来,对着我这张脸说一声可爱听听?

你在床上的反应表情还有声音,确实是很可爱啊。

 

直白露骨的话语让叶修手上的游戏COMBO中断,苏沐秋趁着弟妹们的注意力不在这边的时候俯下身一口咬掉叶修又塞了一片进嘴巴叼着,露出来半块的饼干。

 

「谢谢招待。」

 



评论 ( 6 )
热度 ( 1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