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31 向日葵

 @伞修深夜60分 

在沐橙的薰陶下,我想老叶跟伞哥多少是会知道一些花语的XDD

-----------------------------------------------------------------------


苏沐秋在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大堆粉丝从各地寄来的礼物,粉丝们都知道他们的男神致力于创新研发各种奇怪的东西,纷纷在各处找来了个中稀有玩意往男神手上送。

然而他最中意的却是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中最不起眼的一大束的向日葵。

叶修送的。

 

陈果曾经疑惑的问过,大老爷的送什么花啊?

叶修只是摸了摸口袋点上了烟,答。

 

「想不到送什么,刚好看到就买了。」

在一旁的苏沐秋抱着那束花笑的一个灿烂,不得不说,跟那花确实般配。

「老板娘没关系的,这礼物很实用啊。」

 

实用?

 

看见陈果眼底明幌幌的写着疑惑,苏沐秋晃了晃手中的花。

 

沐橙不是爱吃瓜子,外头卖的添加物太多,这葵花子一个个挑出来我可以自己弄一些健康点的给沐橙。

哥送你的礼物你就这样孝敬沐橙去啊?

有意见?

哪敢。

 

看着眼前这么嘻笑着的两人陈果摇摇头,不愿再多说什么的转身离去。

 

其实苏沐秋会这样说也是有原因的。

在他们都还在靠代练打拼生活的时候,没什么零花钱可以给苏沐橙买零食点心。有次苏沐橙从学校抱回了几朵盛开的向日葵,两个兄长围着那些花一个头两个大。

 

沐橙这些哪来的?

学校旁边农地说重太多了拿一些来分。

可是我们家没地方养啊?

沐秋我记得葵花子好像能吃是吧?

 

然后两个兄长就在厨房忙活了大半天把葵花子给挑出来翻炒,弄给了苏沐橙当点心。

也因为这一次的成果,让苏沐橙喜欢上了这类的零嘴。

即使市面上买的都跟两个哥哥弄出来的味道相差甚远。

 

苏沐秋跟叶修两个人分工合作的坐在厨房里挑葵花子,一边挑一边拌嘴。

 

「你怎么会想到送花?」

「我不是说了没什么好送的了吗?能送的早就都送给你了,连人都是。」

「所以这次的礼物是隐晦的告白是吗?」

「......」

荣耀教科书别过头拒绝回应。

「可惜我比较想听你亲口跟我说。」

苏沐秋看着眼前沉默的人笑的温和。

 

向日葵的花语 : 爱慕、光辉、忠诚以及

─ 沉默的爱。


评论 ( 2 )
热度 ( 91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