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2 双马尾

 @伞修深夜60分 

论、蓝雨战队的心灵创伤(?)

---------------------------------------------------------------

今天,每一个战队的早晨,都开始在某一位队员的悲鸣之中。

 

显然对于崩溃的方锐魏琛没有什么兴趣,苏沐秋直接拉开了叶修身侧的计算机椅坐下、刷卡登入荣耀一气呵成。

然而却在登入画面看见刷新出来的秋木苏时面无表情的抽卡强制下线。

 

转过头看着身边人的屏幕,嘴角一抽的按住对方握着鼠标的手再度来了次强制下线。

「苏沐秋你发什么神经。」

「儿子已经被你穿的很丑了再看见那副德性我心灵受创想吞卡。」

「不不不你快住手吞卡无所谓但你让我先把千机伞转到其他卡上──」

 

握住叶修急忙探过来试图『抢救』君莫笑的手,苏沐秋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叶修你的审美到底从哪里坏掉了、顶着一头双马尾的君莫笑你居然看得下去?!」

 

苏沐秋可谓是理解了其他两活宝的哀号是为了什么,海无量可能还好一些但是想到迎风布阵上头那老魏的脸在搭上一头的双马尾.........苏木秋脸色铁青的搓了一下手臂。

「又不影响游戏操作有差吗?」

「差很多!!!!!影响我的操作!!!!!!!!!」

「嫌弃你儿子啊?」

 

嫌弃官方的脑袋。

没是弄什么一日限定的双马尾日。

 

总而言之说什么都不让叶修再次刷进君莫笑伤害所有人,包夸他自己的眼睛的苏木秋关掉游戏官网上的公告转为用手机刷起了微博,不意外的刷到了种职业选手们个个截图卖队友的嘲笑与悲鸣。

 

顶着两个小揪揪的夜雨声烦、绑着两个红色低马尾的百花撩乱,绑不起头发所以被加上两个小蝴蝶结缎带的大漠孤烟等等,苏沐秋已经不想去想象霸图选手们会遭遇到多大的心灵创伤。

 

这样想想君莫笑似乎还好上一些。

不过说什么他都不会在这个日子把秋木苏刷进网游里的。

 

跟妹妹借了下沐雨橙风、截图、编辑、发微博、拉着叶修离开了训练室中间都不带一点停顿的。

 

「苏沐秋你干嘛野图刷新呢!」

「野图给伍晨他们去就好了,我今天不上游戏了,所以你陪我出去转转打发时间。」

「握槽你不上游戏我要上阿─」

 

苏沐秋V : 沐雨橙风游戏截图.jpg   赢了,呵。


评论 ( 4 )
热度 ( 115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