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4 君子协定

 @伞修深夜60分 

向哨paro

其实看到题目的第一反应是污的,但是今天的脑袋好像写不了污所以就先点到为止吧。

有空在码小连结(?)

--------------------------------------------------------------

「我不收哨兵。」

 

这是少年向导在少年哨兵住进他家前说过的话语。

少年哨兵也还没打算要这样子跟对方绑定自然也没什么在意。

 

长时间腻在一起的生活让两人本来就很相似的想法性格更是贴近,默契与战斗时的同步率都比已结合的哨向要高出那么许多,更别提两人没去塔正式检测过的高匹配度。

 

所以当结合热毫无预兆的冲了上来的时候,一个人在床上揪着被子喘息、一个人靠在门边紧紧抓着门把却又不敢夺门而出让满屋子的讯息素有机会飘出去招来外边可能会有的任何一个哨兵向导。

 

「叶哨兵大大...你结合热来也给着招呼吧。」靠着门板的苏沐秋咬牙切齿,他甚至不确定这铺天盖地而来的气味有没有漏出去影响到同住在一间屋子底下的苏沐橙。

「苏向导大大...你见过哪个哨兵向导的结合热会跟你打过招呼才来的?」趴在床上努力用被子把自己整个人给裹起来的叶修恨铁不成钢的反驳。

 

明明彼此的结合热都被勾了出来,讯息素都黏腻的漂满房间腻的快要呼吸困难,那个人却还屹立不摇的站在门边坚守着他的那一句『我不收哨兵。』

 

压不下去的火在身体里乱窜,跟对方一起住了这些年要说对对方完全没有感觉也是不可能。

但是他可不想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因为这么一个突然大爆发的结合热就把彼此的下半辈子给绑在一起。

万一对方不肯呢?

 

被烧的一片混乱的理智还没理出一个头绪跟对于这个状况的解决方法,床上的人倒是直接的放弃挣扎踢开被子蹬掉裤子。

 

「不过就是跟你绑定下半辈子嘛...害怕什么啊苏沐秋。」带着点些微颤抖的手缓慢的剥除自己的上衣。

「裤裆都撑了、那么大的帐篷了还装什么君子,何况...你本来就不是。」挪了挪身体给自己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靠着,湿润的眼睛直视着苏沐秋

「我们、两个都这样了、恩...你确定还要咬着你自己给、自己套的那个君子协定?」叶修把手攀上不自觉的走到床边压到他身上的苏沐秋肩上,黏腻的吐息打在镶着素银耳钉的耳垂之上。

 

「真的...不收哨兵?」


评论 ( 10 )
热度 ( 1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