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7 守岁

 @伞修深夜60分 

我本来想再跨日前发的老家网路讯号阴我!!!!!!!!!!!!!!(哭了)

新年快乐呜呜呜呜呜呜呜

-------------------------------------------------------------------

跟在苏沐秋身后手上抱了好几个纸袋的叶修看着兴匆匆从他两身边走过的人抬了抬眉毛。

「沐秋,今天除夕?」

「嗯?」走在前头的苏沐秋回头看了一眼叶修,偏头想了想。「好像是吧,荣耀今天有更新什么守岁活动。」

「喔。」

 

叶修点了点头然后跟着对方一起在路口停下来等着号志灯的转换。

半张脸都被对方亲手替他系上的围巾给遮住,即使站在寒风中也不觉得冷。

 

「所以今晚我们也守岁吧?」

「啊?」正准备踏出脚步的苏沐秋停了下来,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反正我们都是要通宵的做什么特别守岁,你脑子被冷风吹傻了吗。」

「.........」

 

被冷风吹傻了的叶修沉默地抱着手中的袋子快步向前,被抛下的苏沐秋立刻快步跟上。

「怎么,恼羞阿小少爷?还以为在家过年吗。」

「滚吧你。」

 

显然是有点恼怒窘迫的叶修抽了抽鼻子给了苏沐秋一个肘击,苏沐秋连忙抱好差点被撞掉的食材。

腾出一只手揉了揉被寒风吹得有点冰冷的黑发安抚道。

 

「这么禁不起开玩笑?好了对不起对不起晚上给你做好吃的。」

「你本来就要给沐橙做好吃的,这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

「我意思是,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突然献什么殷勤?我身上可没什么你能图的东西啊。」

「爱吃不吃。」无情地推开手中的脑袋,苏沐秋皮笑肉不笑的把人给扔在门外自己进了屋子。

 

「吃、怎么不吃。」被丢在外头的叶修连忙蹬掉鞋子自觉的跟进厨房打下手。

苏沐秋瞟了一眼跟进来的叶修笑了声,继续着手上整理食材的动作。

 

守岁嘛。

他想守,那就陪他守吧。

这点时间,他苏沐秋给得起。

 

 


评论 ( 9 )
热度 ( 9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