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2.8 平行世界

@伞修深夜60分 

沒試過爪機發文,複製連結的方式這樣不曉得有沒有艾特成功。

昨天與世隔絕了現在才有網趁著吃飯碼一碼先用手機發文滑壘一下、晚點結束長途車走親戚再換電腦改簡字跟整理排版

然後我收到了心靈創傷血量-999 (哭了)

---------------------------------------------

叶修跟苏沐秋并肩看着眼前的人,象是照镜子似的。

 

相似的面孔上是相似的诧异。

 

身着兴欣队服的两人。

还拿着实验仪器的两人。

被手铐紧锁在一起的两人。

手持枪矛脚边带着猛禽的两人。

身着名牌手持相机气质出众的两人。

 

即使气质大庭相径,在场的所有人却又莫名一致的认定了都是相同的存在。

 

手持相机的青年下意识的举起相机给每一组人都拍下了照片。

 

喀嚓。

 

快门的声响惊醒了所有人。

「...原来真有平行世界啊?」

「我以为比较值得讶异的是每个世界的我们都在一起。」

「不跟我一起你还想跟谁一起?」

「啧啧、苏大大你看看那边那个你,果然是人要衣装啊。」

「叶修你皮痒了是吧。」

 

叽叽喳喳的交谈在这里停了下来,最终是由身为警官的苏沐秋开口询问。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苏警官你是连续加班思考能力退化了吗?没瞧见对面的我们也一脸懵样。」

 

跟他锁在一起的青年推了推警官的脑袋,收获了凶狠的威胁目光与一句「知道我没睡好累得很就别惹我,不然我不介意让你跟我一起累到下不了床。」

 

举着相机的青年听着笑了出来,相比起其他人的不自在,他显得十分放松。

 

「这么严肃紧张做什么,当是梦一场了解一下不同的世界观跟不同的自己也挺有趣的啊。」

「苏大大、下一次摄影主题就用这个吧。」

「你决定就好。」

 

从床上坐起身体的苏沐秋抓了抓乱翘的头发,视线在房间转了一圈没看见平时躺在他身边的人。

赤脚走出房间,就看到那人坐在计算机前整理拍摄资料。

 

「早。」

「早。」叼着吐司的人眼睛没有离开荧幕。「苏大大昨晚做了什么梦到现在才起。」

「梦到了好多个你。」

「真巧,我也梦到好多个你。」

 

苏沐秋俯下身咬走剩下的半截果酱吐司,舔了舔青年沾着红色果酱的嘴角。

 

嗯,草莓味。

 

「你觉得是真的吗?」

「无所谓啊,权当刺激创作灵感。」

 

苏沐秋听见答案笑了两声,转身进了厨房打算重新为彼此做一份丰盛的早餐。

回想起那个奇特梦境的苏沐秋边做料理的动作边忍不住勾起嘴角。

 

不论在哪个不同时空的世界里我们都是綑绑在一起。

每一个你都被每一个我彻底占有。

 

在意外的地方被满足的Alpha熄掉炉火,捧着丰盛的早点准备去犒劳一下还坐在计算机前辛勤的准备下一系列主题摄影的Omega。


评论 ( 1 )
热度 ( 102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