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9 红包

 @伞修深夜60分  又是跨日滑垒


巧克力蛋糕< 这篇的背景(ry

10 岁年龄差发(耍)红(流)包(氓)~

今晚来重新整理一下归档好了,自己要找文章都要番半天(你)

走亲戚的行程终於结束了让我抱着电脑码字啊呜呜呜

----------------------------------------------------------------


 

「苏沐秋。」

「嗯?」

 

工读生一脸不满的瞪着眼前的蛋糕师傅。

 

「这是什么?」

「红包啊,看不出来?」

 

28岁的苏沐秋看着眼前18岁的叶修。

 

「我当然看的出来!你还把我当小孩吗!」

「你今年要18了不是小孩子了,但是我是长辈红包还是要给。」

 

看着眼前就要炸毛的,他从小看到大的少年,糕点师傅笑着晃了晃中的红色包装袋。

 

「我给的可不是压岁钱。」

 

闻言少年露出了『你讹我呢』的表情一脸嫌弃。青年把袋子放在桌上,单手支着脸笑看他的工读生纠结着要不要伸手拿过。

 

「想要就拿,我又不会笑你。」

拿过被推倒他面前的纸袋,少年迟疑了一会在青年鼓励的眼神下打开红包袋把里面装着的东西倒了出来,轰的炸红了脸。

「......大过年的耍流氓啊,苏·哥·哥!」叶修涨红着脸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喊着很久很久以前使用的称谓。

 

原来自己的那点小心思对方全都知道,你他妈一直以来都逗我玩吗。

 

「等到你满18之后,还有那个意思的话。」

「再拿着那东西来找我。」

 

青年的表情严肃认真,让少年忍不住的握紧了手中的塑料薄片。

 

「到时候我就不会再把你当做孩子。」


评论 ( 7 )
热度 ( 1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