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10 被禁烟

 @伞修深夜60分 

讨厌烟味的我对这个题目实在是有点难产生共鸣OTLLLLL

--------------------------------------------------------------


黑发的青年神情萎靡的窝在沙发上。

浅发的青年动作利落地从房间各处搜出菸盒。

 

「沐秋...」

「讨饶也没用,你也看到你的体检报告了。」

「......不能慢慢来吗?」

「你觉得你的身体可以慢慢来?」

 

知道争不过苏沐秋的叶修自觉地闭上嘴,谁让那惨烈的体检报告就这么刚好的领回来后最先被交到苏沐秋手上。

叶修神情萎靡的看着苏沐秋搜出并销毁他的所有藏菸、然后转战收缴魏琛的库存。

 

在魏琛暴跳如雷的抗议中压下一句「他出事了你赔给我吗?」后暴力镇压,椅子上的叶修皮笑肉不笑的「呵。」了一声的表示对戒菸同伴的怜悯,然后并肩萎靡。

 

等到苏沐秋跟兴欣一群人都通完气并且把所有的藏烟与菸灰缸都销毁了之后这才回来坐在叶修身边把人捞进怀中。

「苏大大剥夺我人生乐趣啊。」

「你的人生乐趣有荣耀跟我就够了。」

「一点消遣品都不给?」

「给你慢性自杀然后留我一个?」

「......」

「我知道一下子要你全戒很辛苦,但是你也知道你的体检状况。」

苏沐秋捧着叶修的脸,表情严肃认真。

「我陪着你,好吗?」

「你都说成这样了我还能说不吗?」

「乖。」

 

得到叶修首肯的苏沐秋很快地卷起叶修的袖子,在手臂上贴上了戒菸贴片在把袖子放下来,一气呵成不带半点停顿。

 

「你早预谋好了吧苏沐秋。」

「你以为我想让你戒菸多久了,要不是这次体检真的太糟糕你以为我说了你会听?」

 

还真不会听。

叶修按着手臂内侧的尼古丁贴片,看着苏沐秋满意的神色一脸郁闷。


评论 ( 9 )
热度 ( 106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