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15 Primum

 @伞修深夜60分 


我刚才被我自己的信箱阴了,害我深深的怀疑起自己的阅读能力。

恶魔PARO。

----------------------------------------------------------------------


下了班之后到隔壁巷子里的三界酒吧把等他下班的人领回家是苏沐秋新养成的习惯。

酒吧的主人瞧他进来之后朝他举了举手中正在擦拭的杯子当作招呼。

 

苏沐秋左看右看没看到他要找的人,对着长发的主人问。

「叶修呢?」

却见对方微微瞪大眼、然后笑了出来。

「那是Asmodeus的真名?他居然连这都告诉你了?」

瞧人类青年一脸茫然、长发的恶魔搁下酒杯在他耳边细语。

「恶魔从不随便让人知道真名,那可等同于是让人随意掐着自己的心脏啊。」

 

「喔。」 青年没什么反应的点头。「第一次养恶魔、不知道。」

「所以他在哪里?」

「在里边的房间和胞弟讨价还价。」

「胞弟?」

「Vine。」

「所罗门第四十五柱。」

「知道的挺清楚的嘛?」

「为了不知道何时会闯进家门的各种麻烦、多了解一下总是好的。」苏沐秋打了个呵欠。「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去了解我以前觉得只是幻想的东西。」

「怎么不让Asmodeus说给你听?」

「得了吧,让他说肯定只剩下嘲讽。」看着推开门走出来的大恶魔和他身边跟他一个模子的魔神,人类的契约者扬起嘴角。

 

与其听那真实度不知道有多少的嘲讽口述,靠自己去摸索了解,一点一点打开他的世界的选项比较合我的胃口。


评论 ( 9 )
热度 ( 144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