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20 那时候还太年轻

 @伞修深夜60分 

时间点大概在第十赛季季後赛(?)

私设伞哥跟老叶老韩一样有管理权限<<<都是老将


病了躺着两天才回血大概60%也是悲剧

---------------------------------------------------------------------

─有没有做过什么会让你感慨年少轻狂的事情?

 

最近职业选手们的微博上都会有人询问这么一个问题,各选手们花样百出的答案逗的粉丝们心花怒放,自然作为教科书的叶修和最佳搭档的苏沐秋也不可能能够幸免于难。

 

夜雨声烦:老叶出来出来出来说说你有什么年少轻狂的事情啊本剑圣猜你肯定没什么精彩的阿哈哈哈哈哈@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

君莫笑:喔、有啊,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的下半辈子交出去了。@秋木苏

秋木苏:怎么、不愿意?

君莫笑:不愿意的话我还跟你处这么久?

夜雨声烦:.................握曹握曹握曹这讯息量有点大啊你开玩笑的吧老叶老苏你俩别拿这种事开玩笑啊!!!!!!!!!!!

君莫笑:谁跟你开玩笑、认真的呢。

秋木苏:吵死了。

 

夜雨声烦已被秋木苏禁言30分钟。

 

顺手窗口化QQ无视正在小窗疯狂刷频的某剑圣,苏沐秋把坐在隔壁位置的叶修从椅子里拉到自己腿上。

「原来跟了我算年少轻狂?」

「不算吗?两个17、18的毛头小子什么都不懂的就拿着可乐罐拉环当戒指互许终生不是年少轻狂是什么?」

「算。」苏沐秋笑着摘掉了叶修叼在嘴边已经要燃到滤嘴的菸,跟叶修交换了一个带着烟味的吻。

 

「那个时候我们都还太年轻、没有想过可能会碰上的困难。」

「可是我们熬过来了。」

「嗯,都过去了。」

 

「所以、为了让那段回忆不在只是年少轻狂。」

「拿冠军戒指互许终生你觉得怎么样?」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