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22 一见锺情

 @伞修深夜60分 

今天才到办公室俩小时就被老板和同事赶回家....我...还是继续睡吧(つД`)


--------------------------------------------------------------------------

某天闲来无事,苏沐橙抱着平板看着剧冒出了一句。

「哥哥你跟叶修哥算不算是一见钟情啊?」

『「啊?」』重叠的两声疑问,再替妹妹削水果的苏沐秋和消灭刚削好的水果的叶修同时停下动作。

 

「跟这家伙?」

「和他?」

 

两人嫌弃似的互看一眼,苏沐秋继续手上的动作把苹果削出兔子的形状。

「算了吧沐橙你也不是不知道,第一印象差到不行怎可能一见钟情。」

「呦,苏大大这么嫌弃啊?印象差到不行还随便收留陌生人在家里住,心真宽。」叶修把刚从手中掉下去的苹果捡回嘴里。

「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倒是挺好的。」

 

「所以叶修哥有体验到一见钟情的感觉吗?」

「不不不沐橙你想多了,就是觉得这人挺好但没到喜欢上的地步啊。」

「嫌弃啊?」苏沐秋拿着刚才叶修的话堵了回去、顺手拍开又打算插走盘子里所剩无几的水果的手。

「嫌弃的话还会坐在这给你打手吗?我的手金贵着呢让你这样打。」

「少来。」

 

接过兄长递过来的水果盘的苏沐橙塞了一只兔子苹果到口中,眨了眨眼睛看着眼前两个斗起嘴来的人。

 

回到房间之后苏沐秋一把勾住叶修的颈子问。

「真没一见钟情?」

「没。」没有犹豫的回答。「我是那种肤浅的人吗?」

嘴上调侃着肤浅,手却非常理所当然的沿着对方的衣襟下摆伸进去抚摸着精瘦的腰身。

「比起『一见钟情』这种不靠谱的随时都会淡去的情感,我还是比较相信『日久生情』这句话啊,苏沐秋。」



评论 ( 6 )
热度 ( 13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