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24 III minutes

 @伞修深夜60分 .

恶魔paro

安定做死的老叶 ╮(╯▽╰)╭

-----------------------------------------------------------------------

三分钟可以做什么?

答案有非常的多。

 

可以听一首音乐。

可以泡一碗方便面。

可以做一杯花式调酒。

可以让烦人的根源闭嘴。

可以让恶魔被玩具整的告饶。

可以...

惹恼苏沐秋。

 

很久之后终于被放行到青年工作场所的大恶魔坐在吧台上最近距离的欣赏着青年独具风格的花式调酒。工作中的青年曾用眼神示意恶魔滚下桌,黑发的恶魔也只是耸了耸肩指向座无虚席的吧台座位让青年只能对他那无礼的特等席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反正普通人类看不见他。

 

恶魔花了很长的时间试图用眼睛记住青年的动作、虽然隔壁巷子的长发恶魔动作也很流畅,但在叶修眼中自然是比不上苏沐秋的美感。

 

看了好一会青年调饮、送到客人面前、然后与客人笑谈的巡回之后。莫名觉得被冷落的恶魔不满了,在青年警告的眼神下跳进吧台里、从后方搂着对方的腰用下巴蹭着露在衬衫外头的后颈。

 

与趁着对方还在工作中不能拿他怎么样的时候大胆的把手伸到青年腿间而被狠狠踩了一脚。

 

收获怒目一枚的恶魔笑了、在契约者耳边低喃。

「忍住啊?」

然后在对方再一次的调酒动作中开始抚摸揉捏胯间的那块区域,熟知对方身体的恶魔很快的就感受到手中升高的热度硬度。

满意的伸出舌头舔着青年镶着耳钉的耳朵,从他跳进吧台到青年抖着手送出新一杯的调酒正好三分钟。

 

难为苏沐秋从头到尾都抱持着神色正常只有手抖跟些微的喘息,搁下手中的调酒器具匆匆的落下一句「抱歉我离席一下。」后青年扯着恶魔进了员工专用的更衣室里恶狠狠的把恶魔给按在门上。

面对青年的怒火,恶魔还有闲情逸致的用大腿蹭了一下对方胯间硬的发烫的地方语带笑意。

 

憋不住了?

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了啊,混蛋恶魔。


评论 ( 10 )
热度 ( 156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