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26 一起散步

 @伞修深夜60分 

事件体质的伞哥老叶(?)

警匪paro

----------------------------------------------------------------------

「苏沐秋。」

「嗯?」

「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说好的散步感觉要变成群殴了吗。」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跟苏沐秋身边围着的一圈地痞,和在他俩身后瑟瑟发抖的一被搭讪的妹子。

 

一开始只是某个长久没休假的警察在同居人的抗议下排了休假、一整天在家里荒淫无度、吃饱喝足后出门消食。

本来是这么打算的。

不知道是不是本职的关系苏沐秋就算没当班也总是容易碰上一些小小的事件,这次也不意外的在离他们居住的小区一小段距离的地方瞧见了女孩被地痞强硬拉进巷子里的搭讪场景。

 

看惯了大场面的叶修觉得根本没什么打了呵欠就想走,但他身边的某位警察可不觉得没什么大步流星的就往巷子走去。

「喂、苏沐秋!」

「你们、离那女孩远一些!」

 

一个没注意就演变成被围在中间的状况、某位前黑帮成员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给了身边的警察一脚。

「明知道我腰痛还给我增加运动量、早知道就不答应跟你出来散步了。」

「才那点程度就腰疼?你信我还不信。」挨了一脚的苏沐秋也没生气,一个流畅的擒拿把朝他扑过来的流氓给按的大声喊疼。「我觉得你掀完这一群回去还能有体力跟我再战几回合,不是老说运动量不足吗。」

「运动量不足可以在床上解决,没必要跑出来给我找麻烦。」

「我可不是因为喜欢才增加这种运动量的」

 

轻松掀翻了另一个扑上来的地痞的叶修回给苏沐秋一个不信任的眼神,然后象是跟苏沐秋比赛似的加快了收拾杂鱼的速度。没一会在两人中间就叠起了一座人体构成的小山,叶修转了转颈子打着呵欠坐在人堆上等苏沐秋哄那被吓惨了的妹子离开。

 

等到苏沐秋转回视线看到某人坐在某些人身上时顿时脸色微妙的伸出手把人从『人堆』上牵下来,仔细的拍了拍对方身上沾到的灰尘脏污,然后十指紧扣的牵着对方的手。

 

「好了我们继续散步吧。」

「...........说好的回家呢。」


评论 ( 5 )
热度 ( 122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