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2.27 都市传说

 @伞修深夜60分 

对都市传说一点概念都没有的我卡关超久(つД`)

-----------------------------------------------------------------------

安文逸喜欢看一些都市传说的题材在兴欣不算是新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只是一向认真的牧师居然喜欢看些神怪的传说这点是有种角色违和的感觉,不过有监於兴欣内部有个更不合常理的包子所以这点一直以来都没有被太过注意。

 

而H市最近兴起了一个都市传说,在兴欣网吧附近偶尔会看见一个穿着黑色兜帽的身影晃来晃去,一拐进巷子後就不见人影,甚至有人在网上信誓旦旦的说追着去找也在眨眼之间就跟丢议论着会不会是什麽意图不轨的狂热粉丝之类的说着要组织自卫团过来。

陈果看着消息一边忧心忡忡大夥的安危一边留言让大家别费心造成街坊邻居的困扰,队上几个成年男性们对此不感兴趣,苏沐橙和唐柔更是只当谣言笑笑就算了。

在急的半死的老板娘身旁安文逸推了推眼镜说「老板娘别紧张,我替你查吧。」

 

然後就一头栽进了追查的世界里,只要不是训练时间就都蹲在各个听说有传出目击的场所。

这样的日子过了几天之後苏沐秋和叶修互看了一眼决定出门把人给捉回来,顺便展示一下其实大夥都知道的『真凶』。

 

「小安。」

看着来到他身旁的苏沐秋跟叶修,安文逸点了点头就又把视线放回了路口。苏沐秋看叶修点起了烟一脸『你自己解决』的态度就知道是不能指望这人帮忙了。

「休息时间就该好好休息你这样天天在这蹲点会影响周末的比赛的。」

「我能控管好自己的状况不劳苏副队费心。」

「咳,这不是费不费心的问题。」苏沐秋搔了搔头,想着该怎麽说服这个骨子里也是很执着的後辈。「而且那个都市传说我想多半是...」

「沐秋。」

 

一直在一旁抽烟的叶修朝着巷口的方向努了努嘴,苏沐秋立刻就会意过来的跟着叶修一起窜上去,没一会就把那个据说『很容易跟丢』的黑色兜帽身影给扣到了安文逸面前。

 

「你看,我就说黑色兜帽肯定是莫凡吧。」

扣住莫凡右肩的叶修把嘴里的烟卷到了另一个方向,一脸得瑟的看着安文逸。

「行行行这大家都看得出来。」

扣住莫凡左肩的苏沐秋无视着叶修的得瑟对着那个没看出来的安文逸摇头叹息。

「所以我说你不用花时间在这边蹲点因为根本没有危险,只是自己人吓自己人罢了。」

被人按着直面『真凶』的安文逸冷静的推了推眼镜说了声「我知道了。」之後就转身回上林苑去。

看着牧师离开的身影叶修这才戳了戳苏沐秋的手臂,问。

「沐秋你说这样会不会太刺激他啊,难得的兴奋感都被你扫空了。」

「比起让他老在这里吹冷风好吧。」苏沐秋耸耸肩,眼刀丢回了叶修身上。「大晚上的出来你怎麽没穿外套。」

「噢、没想到会待这麽久所以没拿。」

「感冒了怎麽办。」

 

被迫聆听扣着他的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话家常飘起粉色泡泡,夹在中间的莫凡面无表情的挣了挣。

你们聊你们的可以不要扯上我吗。

 

过了一阵子之後兴欣的众人发现,他们的牧师再也不看任何的都市传说了。


评论 ( 3 )
热度 ( 7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