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3.2 喜欢上你

 @伞修深夜60分 

我本来...想写个小清新来着。

可是有人跟我说题目好污啊、可以写污啊!

我就在也没办法顺利在脑袋里切换题目的动词副词了(?)


年龄差paro,大苏小叶

--------------------------------------------------------------------

为什么会摊上这个人呢?

 

叶修撑着脸颊看着苏沐秋在烘焙室里忙进忙出。

最一开始不过就是因为好奇,什么时候在家附近开了一间糕点店才推开了那扇门。

后来只是想要打发时间,不想太早回到父母工作繁忙而总是只有他和叶秋的家。

然后帮忙起了店里的业务、学起了以前从来没有学过的糕点制作。

 

最开始老是失败的时候跟叶秋两个人灰头土脸的沾满面粉可可粉然后看着一脸无可奈何拿着毛巾替他们擦脸的苏沐秋。

他想看这个总是笑嘻嘻的蛋糕师傅不一样的表情。

所以开始注意对方的一举一动、认真制作蛋糕时的眼神,沾着奶油递到他嘴边要求他试味道的手指。

在关店后推着蛋糕到他面前说是奖励时的微笑。

 

等到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喜欢上了。

 

阖上手中清点完今日业绩的帐本,叶修把柜台给收拾干净后跟着苏沐秋一起爬到了店面二楼的居住区。

「刚才盯着我在想什么,视线刺的我背都疼了。」

「在想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这是突袭告白?」苏沐秋笑着问,然后把人拉到怀里嗅了嗅对方身上跟自己一样的甜味。「嗯,我也很喜欢上你。」

停顿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的叶修推了推摊在他身上的人,一脸嫌弃。

「要点脸阿老流氓,天还没黑呢。」

「都关店了,有所谓吗?」盈满鼻腔的鲜甜奶油味让青年忍不住的伸出舌头在对方后颈上舔了一口。

「...我说你当初到底是喜欢上我还是喜欢上我啊?」即使顺从的让苏沐秋一件一件的解开衣物沿着进房的脚步扔了一地,叶修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年长的恋人。

「都喜欢。」


评论 ( 4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