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3.3 来世之前

 @伞修深夜60分 

恶魔paro

硬是要写个没有来世好探讨的(?

----------------------------------------------------------------------

「所以,恶魔有所谓的来世的概念吗?」

「啊?」

 

转着手中戒指的青年很突然的提起了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题,趴在一边沙发上的大恶魔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

 

「你说恶魔这种近乎是永生的生物能有什么来世的概念?我还没真没见过哪个灰飞烟灭的家伙又蹦出来过的。」

「......所以,要是那时我没介入的话,你搞不好就真的成灰了是吧。」

「咳。」自觉说错话的恶魔坐起身子装模作样地咳了两声。「怎么突然想探讨起这个问题,想转行做生物学家吗?」

「因为我突然想起了你之前说过我肯定是哪个恶魔转世。」青年顿了下。「倒是没想到真相会是完全相反。」

「那这样至少能够解释了人类是有所谓的来世的。」恶魔难得的认真,手指搁在唇边思考着。「不过你现在跟我绑定在一起的状况,也不能算是人类了...这样我还真不知道你会不会还有来世。」

「我只是想到问一下而已,不是很重要。」苏沐秋耸耸肩,打断了叶修的思考。「反正我现在也习惯这近乎永生的非人类状况,来世对我而言也是个很遥远的词汇了。」

 

「所以,在那遥远的来世到来之前。」

「我们所要做的事情是享受生命。」

「永生的生命你想怎么享受?」看着青年理所当然的态度,恶魔忍不住出声提醒。「时间久了可是什么都会变得很无聊的。」

「有我在你还能嫌无聊?」青年挑眉,显然对恶魔的言论颇有微词。

「无不无聊不是要看你的表现吗,苏大大?」

跳下沙发的恶魔跨坐到了青年腿上,搂着青年的颈子撒娇般的开口。

「那么、为了不让我无聊,打发永恒生命的第一件事,你决定怎么做什么?」

「先攒钱、然后环游世界度蜜月。」


评论 ( 8 )
热度 ( 127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